這兩天結婚的人還真多,聽說接下來連著兩年孤鸞年是嗎


趕在年底,完成結婚大事,雙人枕頭正好讓寒冬變得暖呼呼。


到底多少人結婚,沒看統計數字當然不知道~~不過,jelly的小弟剛好也在星期天完成終生大事,所以,我也感受到了這股結婚熱潮~~~~~~


 



 


結婚當天,新娘、伴娘之外,還有婆婆、丈母娘及眾家姐妹,也想趁機美美的亮相一下,所以,當天小弟貼心的幫媽媽和他的姊姊 ( 就是jelly的妹妹 ) 約了攝影禮服公司的化妝師,jelly覺得自己畫比較自然,所以,只跟去看熱鬧。


到了那裡,哇塞~~還真熱鬧勒 !


除了原本的座位,還加了兩大張長桌,兩排客人排排座,先由助理上髮捲,一邊等待一邊上指甲油、初步清潔、粉底...


然後一一等著正牌新娘化妝師拆掉髮捲做造型,最後畫上美美的妝。


 




 


空前的人潮,化妝師忙壞了,我看到她的手上全沾滿各種彩妝,還包括眼線液...


根本沒空洗,就像一位小朋友很難畫完一張圖卻不把手弄髒,我很驚訝,這樣的手竟然能畫出一張張美麗又神奇的臉孔,而不是一張大花臉~~


超厲害 !


現場除了化妝師最忙,拍照的親友也不輕鬆~~應該不是新郎吧 ? 這時的他應該正在迎娶的路上 !


 



 


看到角落那位已戴上白紗的新娘了嗎 ?


我當然不認識她,只不過這樣的 " 半成品 ",讓我想到當年原本請一位同學陪我去化妝,並負責開車把這同樣半成品的jelly載回家,卻因為化妝師臨時接了前一組客人加化一個伴娘妝,害我時間緊迫,擔心同學不熟悉我的車,會開很慢~~


於是就看到一個新娘開著一部小紅車狂飆在大街小巷,還發生A到公車的小意外


 





 


嘖嘖嘖~~你看看、你看看 !


一家餐廳就多少對新人辦婚宴呀~~今天賺翻也忙翻了吧 !


不但要找到在哪一廳不容易,停車當然也不簡單。


我猜,這家餐廳恐怕也頭一次生意好成這樣,增闢了一個臨時第二停車場,依照指示左彎誘拐~~


哇哩勒,大概超過一公里遠唷 !  還得搭接駁車~~


 一部部的箱型車~不夠 !


外加好幾輛計程車來回穿梭,說好," 三點以前免費搭回來開車 ! "


 



 


婚宴二點多結束,賓客漸漸散場....


花蝴蝶jelly太愛聊了,因為是新郎的大姐嘛 !~~不要找藉口,明明就自己長舌


聊到人家桌子都快收拾乾淨了,才想到~~喔 ! 沒接駁車了 !


 還好,大弟老早就去把車開回餐廳的停車場,還可以載我去開車。


到了原本滿到不行的停車場,早已變成這般景象~~


可憐的小紅~~ " 媽媽還不來接我,我好害怕...."



 


弟弟的大喜,怎麼可以不秀一下精彩相片,至少要有新郎新娘嘛 !


但是照片幾乎都不在我手上,容忍我逾期再展示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