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的那幾張蘇州西山的雪景之後,我們搶在封橋之前過了那條很長的橋,名字我忘了~~


顧不得無法原路返回,先玩再說,我們到了太湖另一邊。


歹勢啦 ! 地名也忘了~~


去幹麻 ?


去 騎 馬 !


到了牛仔俱樂部,連售票員都沒有,下大雪,誰會來玩 ?


這麼冷,大夥兒休息了吧 !


誰知,連馬都才剛牽進去休息避寒,我們這些沒良心的遊客,大老遠跑來說要騎馬,老闆想說生意上門哪有不做的道理 ?


於是售票的、牽馬的...全部回到工作崗位吧 !


還好雖然老大不情願,可能看我們從台灣來的,所以很友善唷 ! 對我們挺好的 !


 


 


 


老爺不敢騎~~ㄛ!不是不敢,是不想 !


我們母子三人一人一匹,紅衣服的才是一家人,黑衣人不是喔,他們是牛仔~~


看到妹妹的臉沒,她粉緊張ㄋㄟ!


馬麻就開心的不得了,真想騎馬奔馳看看,以我的協調性和超強的運動細胞,搞不好馬上有人要我加入馬術隊 !


 


 


 


這匹深棕色的馬真可憐 ! 上面坐了一個超重的傢伙,又不能罷工,只能感嘆 !


 


看我夠帥吧 !


是馬帥啦! 哈哈~~


 




 


騎過馬的人不少,但是像我們這樣下著雪還去騎馬的就不多了吧 ?


小朋友要人牽馬才能走,jelly我可是自己駕馭的唷 !


再看一下jelly的馬上英姿吧 !


 


還有一些在部落格相簿~~2008冬大陸行蘇州騎馬


別擔心,不多不多,一下子就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