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天部小妞送了我一個聖誕禮物,了解我的電腦功力的心臻,馬上補送一個聖誕禮物~ “首頁精選版面紀念照給我。大部分熟悉的格姊格妹都正逢家庭歡樂日,必須先把電腦擺旁邊,所以發現的人應該不多,我只好再把這張紀念照拿出來 搖擺一下,不用恭喜我沒關係~~


 


不要以為我上了精選就頭暈了,才會沒有PO新的小豬窩裝修日記,而是原以為工程順利這兩天就可以大功告成的,沒想到在系統櫃這關竟然卡住了~


老闆說因為年底很多 單位都有 消化預算的需求,所以他們工廠的訂單已經排到北京了~ 這是我說的啦 ! 反正我的部分至少要等到一月七... 以後啦...


 


 


天呀! 我等不及了,除了等不及想讓大小麻煩回到自己的小豬窩,也想快點讓大家看到裝修完成後的樣子。


 


更等不及的原因,是想把清潔的費用省下來,等著完工後要開始清理打掃,懶得多清一次,好累~~ 可是不清那些灰塵還真的是讓人不舒服,而且,所有洗衣、曬衣、收衣的工作也不敢假大小麻煩之手,因為怕他們經過 工地會不小心把乾淨的衣服又弄髒...


 


經過我的 協調溝通,設計師只好重新找另一家來做,或許會有點擔心品質的問題,但是,只要對方有誠意,設計師敢找,我就敢信任~ 其實生意好的不一定做得比較好,上一次搬家具的經驗告訴我, 經驗比外表重要,這一次我想證明 生意好壞,不等於品質好壞


 


下午來量好尺寸,確定這兩天裁好,利用假日就來安裝~


 


同時,今天還有窗簾和陽台雨遮的尺寸丈量,設計師太了解我了,大家約好一起來,我就不必疲於應付客人。


 


上一篇提到舊家具,may很體貼的給了我一些建議,後來小麻煩也喜歡 壁貼 這玩意兒,上網搜尋 壁貼”~~ 花色及種類都超多,挑到眼花撩亂了~~ 最後選定了幾組圖樣,隨小麻煩自己佈置,待會PO上壁貼的網址,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就算沒裝修房子,也可以在新年時有個新氣象~  至於小麻煩喜歡什麼,先裝神秘一下。


 


 


 


另外工商服務一下~~ 朋友的醫學美容中心近期內要開幕,聽說裝潢得很舒適~ 這是一定要的,趨勢嘛!!~ 他給了我一些體驗券,想趁這兩天去體驗看看~ 記得我剛剛說過,清潔的費用省下來了吧?!~ 省下來就是想花在自己的臉上呀 ! 不然貴ㄏㄨˋ做這麼辛苦幹麻ㄋㄟ?!~~ 最最最... 親愛的老爺,您說是吧 ?!


 


 



 


 


有興趣的格友,體驗券當然可以分享,上回GG也大方分享了美食優惠券~~


但是我想自己先試試,有了心得跟大家分享,才值得大家跑一趟。


 


 


壁貼~~ 種類超多,價格也有高低不同,幸好小麻煩喜歡的都不是高檔貨,很體恤把拔馬麻的她,挑的都是便宜的~~ 拭目以待喔!!


 


為方便粉絲觀看這次的精選文章~~焦糖人生~ 請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