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大家一瓶很有效的止癢藥~~不知道名稱,拍盒子和瓶子下來展示~~


不管任何皮膚癢,蚊蟲叮咬、冬季乾癢、過敏...


總之,暫時緩解癢的症狀相當有效,雖然不見得能治療,但是避免因為劇癢難耐,十指神功拼命亂抓,造成皮開肉綻、血肉模糊...


尤其帶小朋友到野外郊遊,容易被蚊蟲叮咬,馬上擦馬上止癢呵 !


朋友介紹的,台灣不知有沒有,得託人從日本買。


 



 


瓶口設計的像膠水一樣,直接拿起來塗抹,不怕擠太多,也不怕不小心弄翻,挺方便的 !


 


那天朋友先拿一瓶給我,女兒第一次看見這瓶不知名的東西,問我 " 那是什麼 ? "


我說 "止癢用的 。"


不知當時她是口太渴,還是看它像漱口水,竟然問我一句話," 是用喝的嗎 ? "


" 啥 ? 明明說止癢的,幹嘛喝 ? "


" 喉 嚨 癢 !" ~~他老哥我兒子替我們做了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