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煩生活習慣不太好,東西用過總是隨手就亂放,光是用來裝跆拳道服的紙袋,就已經亂丟好幾個了一個在鋼琴上,一個在主臥錄放影機上,數個是我大發慈悲幫她收起來了~ 今天晚上睡覺前,又見她要拿一個新的紙袋,忍不住又提醒她,用過的都還沒收好,又拿


 


我看小麻煩一定是不願意承認,假裝得了選擇性失憶症,還偏說沒有。


 


我說~  如果有,我就叫你把它吃掉!”


小麻煩說~ “我又不是碎紙機~~”


 


我說~ “等一下就叫你變成碎紙機!”


小麻煩說~ “~! 我正要上樓變成睡死雞記得來抱抱親親…”


 


 


這兩天大麻煩住院開刀,處理他的左膝後十字韌帶~ 因為是小手術,不想麻煩老爺回來一趟,身為阿罵的阿母雖然說要過來陪大麻煩,但這兩天她自己也不是很舒服,所以我還是請阿母不用來,我想醫院也不算遠,我自己來就OK~


 


但前兩天還是為了要在醫院陪大的,還是在家陪小的傷腦筋


 


我問大麻煩, 還沒開刀前,你應該敢自己在醫院過夜吧?”


大麻煩說應該吧~


我說, 那你除了帶書去看,還可以帶i-Pod去聽,或是帶 歡樂三國志去聽,這樣就不會無聊了然後人家會覺得這間病房住的是精神病人嗎? 不然怎麼一直在笑~”


 


小麻煩說,開刀時也可以帶進去聽,然後醫生會笑到手發抖花式開刀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