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老爺要回來了,為了感念他為我們一家大小的生計,離鄉背景、忍受孤獨、受盡壓力,還要忍辱負重、臥薪嚐膽...夫人我當然要以最盛重的方式來迎接他~~


                 老爺在彼岸辛苦工作,雖然沒到出生入死的地步,但是,不得不委屈自己,偶而出入生色場所,委身於一堆濃妝艷抹、嬌滴可人、溫柔體貼、美艷動人、外加身世可憐的美女群中,又不能怎樣,你想那是多麼大的壓力呀 ! 好吧! 你一定會想跟我說 "姊姊 ! 別傻了,男人的話能相信嗎 ? " 告訴你,我家老爺可不是凡夫俗子唷,他的自制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ㄋㄟ ! ~~ " 老爺! 我對你有信心! "


                 所以,要犒賞老爺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讓自己變得秀色可餐。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唉 ! 又不是秤斤賣,想想,好像除了體重比那裏的美眉重之外,快沒什麼看頭了,所以,得先讓自己瘦一點,經過一星期的 " 節約糧食 ",應該有點成效,家裡的體重計剛好壞了,只好自我安慰一下!


                 接著,把好久沒用的面膜拿出來,密封包裝,應該沒壞。雖然這把年紀,臉上的大痘小痘始終不消,看了礙眼,但是,我已經沒輒了,只好告訴老爺~~ " 嗯~~ 因為你不在身邊,所以想你想到睡眠不足,自然發出了相思痘 ! " 然後壞壞的老爺會說~~ " 我知道啦! 因為我不在 ! 所以..."  接下來學化學的老爺會搬出中醫的那套理論...聰明的你,應該知道吧! 


                然後,就是我今天一定要去做的事,做手腳~~的保養,好貴婦唷 ! 因為老爺喜歡塗上紅紅指甲油的纖纖玉手,可是夫人我骨子裡粗手粗腳,自己總是塗的亂七八糟,所以平常節省的老爺,特別恩准我可以去奢侈一下,享受一下貴婦的待遇!~~" 去沙龍修指甲吧 ! " "遵命!老爺"


                想像一下明天 :


               當老爺風塵僕僕的走出出境大廳時,迎著他的將是一位穿著性感又高貴,足登三吋細跟高跟鞋,帶著燦爛的笑容、向他揮揮塗著性感指甲油的奶油桂花手的世紀大美女,想想,他多有面子呀 !~~是我 !真的是形容我啦 ! 不要懷疑嘛 !


                " 老爺 ! 您瞧,奴家可都是為了您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