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敬愛的鄉親們,闔家平安!


 


感謝您又多看了幾眼這張小巢的廣告信函。


 


說真的,為了這樣基本的行銷 伎倆,我們不但絞盡腦汁,冒著被狗追的危險、還得被認真負責的警衛北北罵


 


有時站在信箱前,剛好碰到住戶出現,欣喜若狂的我親自遞上自己的名片,只為了得到一個肯定的微笑然而,通常我會得到一個毫無表情的回應


 


最近,因為我們狂操影印機,達到瘋狂的境地,連事務機租賃公司都不敢再租我們了!


 


為了達到為買賣雙方服務的目的,這真的是一種效果最直接的方法,讓您不用走出大門,就可以認識我們小巢;當然我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您走進我們公司,就算暫時沒有房地產買賣任務,也可以只是來喝杯茶。


 


所以,雖然只是看起來很簡單的一小張廣告,其實我們是費盡千辛萬苦的;說不定,租不到影印機後,您再也看不到小巢親切的問候信函~~


 


就這樣,除了請您翻到背面看一看銷售案件,也請您下次如果有機會遇見我,給我一個微笑吧!!


 


最認真的小巢,給您最誠摯的祝福~~


 


 


最近家裡有點事(有很多想分享,但得花點時間思考),所以又半個月沒進公司了,同事跟我說,有人因為被我的信函 "感動",而打電話給她,說要委託她賣房子。


 


真的有人看到我的信是與眾不同的


 


 


因此,他們叫我至少幫忙寫寫開發稿吧~~


 


 


PS.拉拉小姐投的稿是大比賽,還有名人伴遊... 容我就在這裡自HIGH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