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的第一天,下午休息一會兒,行李整理一半,全家就陪著老爺打包行李。




我把洗好曬好的衣服收下來,一一送回各人的房間,因為大麻煩的房間在頂樓,就順便問他要帶什麼換洗衣服,省得再跑一趟... 十個月沒照顧到,他的穿衣習慣似乎有一點點改變...




當時很晚了,急著出門,走到下一個樓層小麻煩的房間,就直接把收下來的衣服放她房間,跟她說,你自己整理一下...




 




小麻煩說~ "差這麼多啦! 一下子問他內褲要哪一件,襪子要哪一雙,我齁,就自己整理啦!"




 




 




 




再隔一天,我們又回到桃園,阿母和弟弟們要來我家,混亂如戰場的房子裡,地板也連我都不太能忍受了,於是我家小麻煩很乖喔,幫我拖地板ㄝ!




然後ㄚ罵來了,就不知道跟阿罵說了什麼~~




什麼她負責拖地板,葛格只負責吃東西什麼之類的




委屈的像是灰姑娘似的 :P




 




 




然後今天,去市場買點菜,順便買水果。




很久沒好好吃水果的大麻煩,說要芒果和西瓜  當然芒果是一定要的啦!




車上的小麻煩說,她想要無籽葡萄。




走到水果攤前,挑了五顆芒果,四分之一的西瓜,再看看攤子上只有紫色的葡萄,開口想問老闆有沒有無籽葡萄,又想到手上已經有了這麼多的西瓜和芒果,還是下次再買吧!




回到車上,坐後座的小麻煩,幫我把買回的水果一一擺好好




然後,我想她心很冷




她問, ~我的葡萄ㄌㄟ!”




我驚覺自己好像又顧此失彼了,正要說,只有紫色有籽的你要嗎?




她說,算了啦~”




………………………….我想她心真的很冷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