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我沒有不小心生老三,更沒有當阿罵,小麻煩抱的是表弟~我小弟的兒子^^



臭馬麻




 




(先說好,這只是一張母親ㄐㄧㄝˊ卡片,所以不要挑我的錯字~答錯不扣分




 




哈哈用立可白寫有點失敗,所以還是算了 ~看得懂吧,不懂就算了!




 




前幾個母親節,你可愛的女兒我呢... "" "忘記" 要做卡片 (其實只是太懶了,我承認^^)
讓你有藉口裝可憐、裝委屈~~ BUT! 今年我有記得唷! 而且還有禮物 B-) 所以你沒有理由、沒有藉口了! 繼續當你的好媽媽,繼續幫我做家事吧:)) 雖然,你那麼愛來找我吵架;每次做錯事情都不認錯;愛玩手機用FB,又喜歡偷吃妳女兒的糖果餅乾...但,你是我 "媽媽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所以,我還是叫你 欸馬麻;會叫你每天晚上來抱抱親親;會讓你光明正大的偷吃零食,讓你一直變胖;會讓你說好多話不會直接叫你閉嘴… ect…




 




我已經長大了,所以我不會再寫那種什麼 我已經長大了,會自己用功讀書,會乖乖的好好照顧自己不會讓你擔心之類的內容,因為大家都知道那只是說說而已,是騙人的!




我還是不太想用功念書,還是會跟妳吵架,還是會讓你擔心,這我們都心知肚明~~~所以你知道的 ^_





 




我記得法律沒有規定馬麻節的卡片要寫的感人催淚,而且不能講廢話~ 所以呢!看到這裡你2定還沒有被感動到對吧!只覺得我還是個屁孩
J BUT沒關係!反正讓你感動不是我的目的~~~而且那也不是我的 STYLE~!




 




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沒有忘記母親節這個東西而已^_^




總之~該說的想說的太感人的太肉麻的我寫不出來~ 所以就講廢話唄! (我強烈懷疑這是遺傳你~~)




 




*這張 (?)卡片不漂亮~因為有人一直咳咳!所以我只好就降子寫一寫了-..-字寫得很亂I know~ 不過看得懂就好是我的原則 B- 禮物因為經費有限,所以不能買包包,就買手機套囉^.< 如果你來問我的話,我可以靠慮看看要ㄅ一ˊ
要教你安怎用XD




 




~好了話就說到這我手痠了-.-今天的主角是母親節嘛!




 




HAPPY ㄇㄚˇ ㄇㄚˊ的節




不准拍照PO FB -^-!




 




 




可以說是破天荒第一次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她真的很有眼光喔…

不論是顏色、質感、功能…都是我超愛的呢!



小麻煩說不能拍照po fb,但沒說不能洩漏內容~ㄎㄎ~







難怪最近總是極力爭取午餐錢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給下禮拜的餐費...應該給多一點吧~ 說不定下次我生日她就可以送我更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