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學校後,幸好警衛北杯跑來告訴我,我的後輪扁扁的~

趕緊連絡我的保養廠,幫我把車先開去處理,不然等我自己發現不知道又 會變成什麼情況@@



老闆換好後幫我開回來,他告訴我一件很誇張的事... 他說我的右後輪上竟然有六根釘子 !!!




 




~




有人開玩笑跟我說,一定是我得罪那些屁孩^^




 




我也這樣想過,可是,不太可能啦,太誇張了,而且這群小鬼不至於恨我恨成這樣啦~




主要是他們下課玩都來不及了...




 




老闆說他也覺得很奇怪,照理講如果有人故意放地上,應該同一邊的兩個輪子上都有才對~






 




哈哈~其實是無關的情節啦!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法想像那種無力感,不知道其他的老師會不會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還是只是湊巧被我碰上了~




 




低年級的小朋友很聽老師的,最乖!




高年級的小朋友,慢慢懂事了,講道理加上真正的關心他們都會懂,就像我上學期代了一個半月的班級那樣。




 




但是中年級~ 三年級...已經知道老師也沒什麼可怕的,對老師的苦口婆心又還不能領會,甚至完全不聽你在說什麼




跟他們說,老師是為他們好才要這麼累,他們只會回你,那你不要說呀!...還常常直接回嗆你說,你累死最好~




比較乖的,或者你覺得他一定聽懂的那些人,又只會默默的不做聲,讓人整個的無力




 




想舉例子,講故事給他們聽,他們也完全不想聽。




 




昨天剛好看到新聞某私校副校長被家長指控罵學生廢物




其實我也擔心我的苦口婆心會不會被他們斷章取義,或是曲解




譬如昨天,學校希望小朋友做些小紀念品或是小卡片當做母親節禮物,在轉達的時候,提到,也可以 廢物利用”…




竟然馬上有一個小朋友說, ~老師你罵人!”…哇哩勒~




 




 




雖然終於這個班代課任務結束,覺得無比輕鬆,但是,心裡隱隱還是有些感覺




小麻煩說我自作多情,想太多,但我就是覺得連最皮、最不理我、最愛亂頂嘴的那兩個小傢伙,今天都變乖了




從我跟他們講話時,他們不再是完全不理我的跑開,還有眼神我相信,我已經得到他們一點點的信任^^




 




本來那幾個皮蛋,掃地時只會拿著掃具亂晃,不但不好好幫忙,就連我盯著,只要求他們撿幾片樹葉,他們都給我捉迷藏,不~應該說是光明正大的從我眼前走掉




永遠都是一群女生和少數認真打掃的男生在做事@@...實在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但今天下午,我代課最後一次打掃時間,那幾個小傢伙竟然都乖乖的打掃了,不管做的好不好,都沒偷懶




 




例子舉不完也說不清,總之,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