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舌要簡短的發表一下聲明~




我真的也不想放棄部落格這個家園,特別是有這麼多已經很熟的格友,總是會為彼此帶來溫暖,互相打氣的朋友




但是,為什麼部落格跑起來速度這麼慢??




我們家的網速應該不算慢的,可是我每次點一個網頁、按一個回應每一個步驟都得等等等等明明很想到格友家逛一逛,但總是才逛兩三家我就快因為等待而花轟或許我真的太沒耐心了




 




所以,最近都直接FB碎碎念,念完時間也晚了,根本也沒空再多逛部落格,本來是覺得不用再多解釋了,格友們都馬猜得到~ 可是,看到還是會來問候的格友們,就讓我覺得很慚愧~ 很想對大家說,你們忘了我吧QQ




 




以後在這邊嘮嘮叨叨的機會一定會越來越少,希望,部落格不會像MSN一樣走入歷史,這樣,我才可以三不五時的回來看看,也可以偶爾去拜訪仍然活躍在部落格世界的格友們^^




 




大家新年快樂~一定要幸福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