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外甥~小土豆~




 




最近真的沒什麼事,很有空,怎麼都沒寫新文章?




 




因為大家都在臉書上出沒,想知道大叔、ㄚ嬸、姨婆、舅公、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在幹嘛,就得先上一下臉書,當然還包括想看一下我剛出生一周的小外甥~小土豆,長得可不可愛,有沒有變得更健康,也得上一下臉書。




 




最近透過臉書,還找回了不少失聯許久的同學、同事,還有當我還是大麻煩這青春年齡時,參加的救國團中橫健行隊的一群夥伴




 




真是格外溫馨~




 




臉書跟部落格比起來,真的是屬於速食一族~ 按個讚,就表示看過朋友的動態;有話想說,也簡短兩句就夠




 




一向長舌慣的jelly,本來覺得自己一定不適合在臉書上混的,沒想到,最近都以為臉書很快就可以瀏覽完畢,所以先上臉書,剩下的時間就可以慢慢優游格海




 




卻不知不覺,沒時間長舌了!




 




也無事可長舌。




 




大小麻煩漸漸成熟懂事,能分享的親子問題變少了~ 其實有些也是 不能分享,他們一定會抗議的!




 




親子問題少,是好事啦!




 




要不然,多看一些好片來介紹~ 又因為前陣子,大家瘋奧運,我家也是,電視機一打開,就繞著愛爾達那十幾台轉。




 




最近奧運結束了,終於看了幾部片,搞笑片,沒什麼內容值得介紹;太有深度的片,又說不來




 




好奇怪,好無聊,其實我今天本來要說的是, 夢,真的常常提醒我們很多事。




 




大麻煩要出遠門了,老爺越來越捨不得,他一直以為我一定更捨不得,可是,又看不見我有離情依依的感覺,所以,他問我




 




我說,我覺得他自己很期待,而且看起來HOME媽非常NICE,他現在就跟HOME媽在FB上互動得不錯,我相信他會過得很好,就沒什麼好擔心啦!




 




老爺說,當初他要去對岸工作時,看我哭得唏哩嘩啦,說,我一定比較愛他才會這樣




 




雖然,本著老爺愛娘子的原則,這時候一定要摟著老爺,把我的大餅臉朝他的胸口上揉去,並且 塞ㄋㄞ著對他說, 那還用得著說,在娘子心中,再也沒人比得上老爺您啦!”




老爺龍心大悅,說不定隔天就帶我去逛百貨公司了。




 




但是我沒說,因為我也在想,到底是我太後知後覺,還是大麻煩實在太 欺負我了,所以潛意識裡,我很期待讓他離開我一陣子,去體會一下什麼叫做 世上只有媽媽好!”




 




回來以後,要對我好一點!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到底有沒有很愛大麻煩,還是愛我自己比較多?




 




回想當初得知老爺要去對岸工作,也是先偷偷在心裡高興了好幾個月,想說, !終於自由了。




 




後來,看老爺一副捨不得妻兒,更捨不得老母,卻迫於無奈,必須離鄉背井,才替他難過的。




 




我家大麻煩,到現在都沒捨不得我們ㄝ,只好像有點捨不得同學而已




 




我看到的大麻煩,是很興奮的,很期待的。那我有什麼好擔心。




 




我現在是這樣想的。




 




不過,這兩天都夢到大麻煩,有整理行李的夢,也有夢到他腳傷的事夢裡我心疼得哭了。




 




所以,我沒有不愛他啦!




 




我的夢好像比我平常感受到得更深入,表面上,我還沒煩沒惱,所有的擔心,竟然都呈現在夢裡了。




 




還好有做夢,要不然我自己都懷疑我怎麼這麼 無血無目屎~XD




 




 




真的好無聊喔~ 小麻煩看完說,我太腦弱了,怎麼發這種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