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在公園




像小時候一樣




妳牽著我的手




而我  讓妳牽著




不管左右異樣的眼光




 




前幾天 
坐摩托車




扶著姨丈的腰




想起小時候




緊緊抱著你微凸的小腹




柔軟  有媽媽的味道




 




你說  我跟把拔一樣




說不會 
其實會




被你說對了




 




這幾天




你好像很在意生日




其實  只是在誠品找不到卡片




和適合的禮物




找來找去




依然沒有合適的




所以決定那天晚上FB表示一下了




Sorry ><




 




2012/7/26 1:39




By 摸黑去找輪椅 &現在肚子好餓的煊


 


 


 


今天早上,我獨自出門辦事情,把大麻煩獨自留在家中,反正昨晚晚睡,他會睡到很晚才起床,我可以安心混到中午順便到學校接小麻煩。


 


看到這封簡訊,不爭氣的眼淚又差點... 幸好還是控制住了,畢竟那時在公共場所呢~


 


這封簡訊真是讓我又感動,覺得這個大孩子確實是懂事了...


卻也覺得這個有著大猩猩般塊頭的傢伙,還是有一顆很可愛的心!


 


竟然不忘調侃我~


 


那我也不客氣要開始捉毛病囉~ 接招!!


 






昨晚  在公園





像小時候一樣





妳牽著我的手





而我  讓妳牽著





不管左右異樣的眼光    


 


(前面真的很感動,但這一句透露出你的不自然喔... 不過,老實說,你願意為我這麼做,讓我更感動了!)





 





前幾天 
坐摩托車





扶著姨丈的腰





想起小時候





緊緊抱著你微凸的小腹





柔軟  有媽媽的味道


 


(哈哈~ 姨丈這麼苗條,你拿我跟他比,是想安慰我嗎?... 好吧! 如果是這樣,我再感動一次!)





 





你說  我跟把拔一樣





說不會 
其實會





被你說對了





(這句我沒啥好挑的~ 內斂沉穩是好事,有時候感情憋太久會內傷喔!)


 





這幾天





你好像很在意生日





其實  只是在誠品找不到卡片





和適合的禮物





找來找去





依然沒有合適的





所以決定那天晚上FB表示一下了





Sorry ><





  (禮物真的不是最重要的,卡片也不需要用買的,不過我忘記幾乎不交美術作業的你,確實沒有自己動手做的天份,換句話說,你的決定好像也沒錯~ 就用FB表示也是表示嘛!~ 怪我自己沒想通!)





2012/7/26 1:39





By 摸黑去找輪椅 &現在肚子好餓的煊




(輪椅確定不跟妹合資了嗎......... 重點該不會是這最後幾個字吧~ "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