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母逛賣場,愛吃的妹不想在非食品區浪費太多時間,說"我們已 經在這裡浪費太多時間了"...


我才想起說 "對呀!時間不夠了!"... 因為我還得帶小麻煩回去上理化課。




結果她那有智慧的女兒~ 小貴妃對我說~"
沒關係啦,我時間很多,我可以給你一些..."



我好希望她真的可以給我一些^^


... 我肯定她沒看過
"
鐘點戰",但是我懷疑她會不會是編劇XD


 


終於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總是逛沒多久就開始大哭的小貴妃,現在到了大賣場就很興奮,本來想坐在推車裡的,馬上就因為行動不自由,無法親近自己喜歡的東西而決定離開推車。


不過因為明天就是假日,賣場人越來越多,身邊的購物推車竄來竄去,個兒比推車還小的小貴妃,一定得自己小心,要不然別人推車沒看見她是很正常的事。


做阿姨的我總要提醒她一下,注意看路呀!


小貴妃一本正經的告訴我~"我是賽車,我自己會控制,你不用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