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吳念真有一句廣告詞~ “每一部車都有一個故事。


 


jelly從事房屋仲介後,更深深體會到,每一間房子都有好多故事。


 


前屋主要賣房子的故事


 


小夫妻要買房子的故事


 


房子租給別人的故事


 


一家人共同打拼的故事


 


您一定也有您的故事。


 


jelly最喜歡聽故事,也喜歡細細品味別人人生的故事。


 


房仲這個工作,讓我有更多的機會感受別人的喜怒哀樂,每一段故事都有讓人著迷的地方,也讓我更懂得珍惜每一間房子,每一位曾經,或將要在那間房子共度的家人~ 也就是我的客戶。


 


或許您不一定想跟別人分享曾經屬於您自己和家的故事,但您可以讓我為您和這間房子,畫上最完美的連接號~~


 


 


 


 


沒啥好隱瞞的,jelly現在的工作就是~ "仲介"!... 好多格友都知道了。


 


最近,同事們為了強力促銷自己和剛成立的公司,拼命的印廣告,雖然很不環保啦,但是,為了自己要賺錢,為了要完成買賣雙方委託的任務,還是不得不做的。


 


同事們說,老是問有沒有人要賣房子、買房子,寫到都沒詞兒了,知道我愛寫愛聊,卻不愛印廣告發廣告,就出作業叫我幫忙想稿面。


 


文字一定要有感覺才寫得出來,上面這篇是我剛剛寫出來的,真的是我的感覺,我好愛這個工作讓我能夠聽到不同的故事。


 


同時,這個工作,竟然也能喚起我早就遺忘的自己的故事。


 


有一天去看一間同事接回來的舊房子,一進門我都快掉眼淚了!~~ (誇飾法)


 


客廳裡竟然擺著這兩張靠墊~


 


當年我才國中,很流行做這樣的手工藝,重點是,他家裡惟 "二" 的兩張墊子,竟然跟我曾經做過惟 "二" 的兩個圖案一模一樣~


 


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