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訂到了安德烈波伽利真愛奇蹟演唱會的票開始,這個期待變得更具體。



 



很多人都說其實我不用訂這麼貴的票,但是我就是已經訂了,總是要親自品嘗一次,才知道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吃到這頭牛,應該從哪個部位咬下去~ 沒去過小巨蛋聽演唱會,哪搞得清楚呢!



 



每個月都會回台灣開會的老爺,特別為了這場演唱會提前幾天回來,班機下午才到,來不及回家卸行李,我們就得直接奔向小巨蛋,萬一遲到,貴得不得了的票浪費了不說,下一次還不一定有機會欣賞了。



 



老爺每次要回來之前,總要打探他親愛的娘子要怎麼打扮,希望娘子以最美麗性感的模樣出現他眼前。偷偷爆料一下,老爺最希望娘子足蹬閃亮細跟高跟鞋,穿著當然是越火辣越好很想滿足視覺系老爺的jelly,偏偏敗在一雙強壯到不行的蘿蔔腿,超迷你短裙、熱褲當然無緣出現在我身上,只要是蘿蔔一見光,從頭到腳所費的心思,全都LOW掉了。於是,只要必須出現在外人眼前時,只能選擇藏的住蘿蔔的打扮



 



還好在房裡,老爺不在意,大概是因為房裡,生物本能會直接讓視覺系轉換成觸覺系~ 就像蝙蝠眼力再好是沒用的什麼跟什麼??~ㄎㄎ~ 應該是說實用性大於裝飾性啦~哈哈!!



 



除了之前看過貓、歌劇魅影之外,難得參加比較 國際化的場合,獅子座的jelly自己也想讓別人也驚艷一下,偏偏平常不愛買的個性,需要的時候,想破頭也想不出適合的打扮。我發覺應該不是因為節儉,而是因為蘿蔔只能用長褲來藏,身材不好自然減低了買衣服的慾望。



 



穿什麼呀? 老爺天天問我,我天天都很煩惱!



 



原來,要去聽場演唱會也會有壓力。



 



這個壓力讓我提前參加了一場 安德烈波伽利



 



原本要等我從機場接了再一起前往小巨蛋的老爺,因為臨時跟朋友有約,所以我們分別前往,時間到了再會合。



 



出發前依然有很多瑣事未完成,匆匆忙忙的根本沒時間打扮。眼看著時間差不多了,路況又不熟,連車子要停哪都搞不清楚,最後還得先繞到老爺跟朋友相約的地方,載他一起到小巨蛋。



 



就快跟老爺碰面時,我突然想到~ 完了!! ! 我那兩張好貴的票~ 忘記帶了!!



 



怎麼辦啦? 一定會被老爺罵死的,這時除了擔心看不到安德烈波伽利,票會浪費掉之外,更擔心的是老爺一定會很生氣,因為他也這麼期待,卻被糊塗娘子毀了



 



看看還有一點時間,只好請老爺的朋友直接送他到小巨蛋,這樣或許我還有時間回頭拿票,而瞞天過海,不被老爺發現。



 



一路衝鋒陷陣,好險! 總算驚險過關,大家還在陸續進場,要不然這麼盛大的演唱會,遲到的恐怕也不能進去。



 



還帶著驚魂未定的心情,還有一絲的忐忑不安~ 另一個原因是我沒有打扮,好糗!!



 



愛面子的獅子座,總是自以為自己是人人注目的焦點,至少在安德烈波伽利還沒出現之前。雖然穿得很邋遢,還是要很驕傲的從人群中穿越因為我買的可是粉~前面、粉~貴的票ㄋㄟ!



 



還沒找到位置之前,好事發生了,安德烈波伽利正要進場,而我們剛好就在離他進來的那道門最近的地方~  主持人說,安德烈波伽利歡迎大家跟他拍照,不過限於時間,就只有最近的幾位觀眾能這麼幸運~



 



YA!! 我當然趕快衝過去,老爺害羞,不用等他,雖然匆忙出門時,隨便穿上了一雙不好走路的高跟鞋,所以走起路來姿勢超醜,也不管了,反正就是沒打扮,醜到底了!



 



太幸運了,我就挨著安德烈波伽利的身邊,他還摟著我的肩,高過我半顆頭,他臉頰的位置剛好貼著我的~ ! 好害羞喔! 我猜他本來可能想像親莎拉布萊曼那樣親我一下~



 



這時,我然覺得好尷尬,因為我今天來不及洗頭,糟了,這下要遺臭萬年了!



 



這不是重點~ 拍照! 拍照呀~ 可是我謹遵現場不能照相、攝影的規定,連照相機都沒帶,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手中~ 當然包括記者喔~ 喀擦! 喀擦! 的,拼命得拍,心裡巴望著哪一位善心人士也能把相片寄給我~



 



管他ㄌㄟ~  我站得這麼近,至少報紙上應該會出現我的半張臉吧!~ 哈哈哈!!



 



照完相了,親切的安德烈也不吝嗇地幫幾位跟他合照的觀眾簽名,那我要簽在哪裡呀?~ 總不能簽在我的身上吧! 老爺拿出了一本小筆記本~ 大約兩平方公分~ 比十塊硬幣大不了多少!  ! 挖勒!!



 



我們的位置在很前面的正中間ㄛ,可是這場地整個讓我很失望,就像個很普通的大禮堂,不! 應該說是體育場~ 排了很多椅子的體育場。果然像朋友說的,整個場地只有平面區是平的,周圍的位置都是階梯式的,完全不用擔心看不到舞台。但是我們的位置就在平面區,所以得穿過看台上的階梯向下走到平面區。好陡的階梯,我幾乎要用四隻腳爬,才不會跌倒。



 



好不容易走到正中間一座很像頒獎台的後面,看到了我們那粉貴的位置~ 大概就像籃球架一樣的感覺,只不過上面鋪了一片鐵皮,就像工地常常看到的那一種。有點吃力的爬上去,都還沒坐穩呢,這片鐵皮竟然移動了起來,就像就像魔毯一樣,它自己會飛ㄝ,它竟然載著我和老爺在安德烈波伽利的演唱會場子裡,飛過來又飛過去,讓我們可以從各種不同的角度,欣賞到這場演唱會~ ! 真是太酷了!!



 



不過,我和老爺都還沒取得駕駛魔毯的執照,更沒有駕駛 飛天鐵皮的技術~



 



飛來飛去的鐵皮才不過一坪不到,我和老爺一個趴,一個躺,反正都快掉下去了!



 



這時安德烈在台上唱起第一首歌,我卻什麼都聽不到~ 只聽到自己的尖叫聲



 



 



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安德烈波伽利的演唱會,明天是第二場,半夜三點四十四分,因為剛剛駕駛技術太差,差點摔下來而嚇醒,這一場演唱會所發生的一切,理論上都不會發生,唯獨



 



!! 票可千萬不能忘記帶!



 



躺在床上,還沒睡飽卻清醒得不得了,希望自己趕快睡著,不過,票沒拿出來放好怎麼可能繼續安心睡。



 



雖然一點都沒有尿急的感覺,還是心甘情願得離開溫暖的床



 



把票準備好了再繼續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