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抱歉,我的 第一場安德烈波伽利根本是我的夢,還害大家看得這麼辛苦~ 不過我覺得那第一場還挺緊張刺激又有趣的!



 



5.17 那天,微涼的天氣,讓我可以再利用馬靴來遮掩我頗為男性化的那雙小腿,所以我穿上我的黑色 低胸小洋裝,配上項鍊和耳環,頓時變得貴氣起來還有、還有,一早就先洗好了頭髮, 我那位 御用設計師的功力不錯,去年十一月不到就燙的頭髮,到現在還隨便烘一烘就很Q了。但重點是,頭髮香香的啦!~!!



 



打扮的部分,雖然沒辦法穿老爺最愛的細高跟鞋,但至少自己滿意了。



 



老爺搭的班機,雖然晚了一小時,但是從桃園機場到台北有兩個小時的時間,還是綽綽有餘的。不但一路順暢,連車位都不用花精神就停好了。



 



平面區的座位,既然錢都花下去了,當然一定要自我安慰~ 絕對比後面有價值,至少台上主角的臉,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只不過,我想到以後大麻煩如果坐在這樣的座位,肯定不會太受後面觀眾的歡迎~ 因為他太大隻了,坐他後面恐怕會看得很辛苦!



 



票呢! 當然是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



 



聽說前面貴賓席有不少名人~ 什麼企業老董、董娘但是我們只認識連戰、連方瑀、蔡伊珊,老爺說,還有連惠心喔 (我是沒看到啦)?!~ 蔡依珊本人真是漂亮又有氣質,一襲紅色洋裝,更是清麗脫俗、美麗大方



 



坐位雖然不是什麼舒適的沙發,但是連坐了三個多小時也不會累 (中場休息我們也沒起來),至少比 飛天鐵板安全啦!



 



就說嘛! 夢裡的事幾乎都沒有發生。


 








演唱會不能拍照或攝影,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跟大家分享的,除了安德烈波伽利,主辦單位還邀請了女高音伊蓮娜,還有海莉,全名我不記得,雖然我可以去翻一下節目冊,但是我相信有興趣的格友不用我說就知道,沒興趣的,就算我說了還是不知道~ 就這樣



 





不用說,安德烈的歌聲還是那麼完美,他的表情也依然可愛,可能是語言不通的關係,一首接著一首的曲子中間一點時間都沒浪費,連從他的演唱會

DVD常聽到的 葛列喜” (我猜是義大利文的謝謝),都沒聽到。就是一直唱啦~ 只有唱個兩首以後會換個人上場,順便休息一下而已。

 


 



曲目還是取自歌劇的居多,我最期待的那首沒聽到,不過,不是我裝懂喔~ 現場聽起來,連歌劇的曲目都變得好優美呀! 而且,還是有許多首非常好聽的曲子~譬如他跟伊蓮娜合唱了經典的大地情歌~ 真是讓人陶醉得不得了!


 




 



要我說,我會覺得海莉的歌聲稍嫌 了點,不如伊蓮娜跟波伽利搭配得完美。



 



要說夢裡的事都沒發生,卻有一件事,是所有去參加的人不一定碰上的~



 




 


散場後,老爺不想在停車場就跟大家一起塞車,提議乾脆先去麥當勞報到,填一下肚子,人潮稍散了再離開。



 






當我們優哉地走向我們停車的那個入口時,又經過剛才的入場大廳館內的走道,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撤退,迎面而來有另一群約十幾位的工作人員,表情嚴肅,完全沒有下班了的輕鬆交談模樣,當下心裡就懷疑,莫非
再走了幾步,迎面而來的的兩排工作人員中間,走的正是安德烈波伽利與他的未婚妻,後面跟著的就是伊蓮娜和海莉等人。



 



我和老爺,優雅而有禮的站在旁邊等他們通過,如此近距離地擦身而過,好像跟我夢裡有那麼一點點類似雖然沒有簽名、沒有拍照



 



還是有那麼一點心跳加速啦~ 哈哈!!


 


 


PS. 除了最後兩張相片是散場時在場外拍的~ "滿地都是人" 之外, 其餘相片翻拍自節目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