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小麻煩去參加跆拳道比賽的第一名獎狀和獎牌,她說,因為我沒去,所以她就得第一了!


 


唉! 難道我已經可憐到只能翻出之前的獎狀來自我安慰,三月的獎狀還能當五月的禮物嗎?


 


當然不是囉,這次小麻煩終於良心有給她發現,趁我打瞌睡的時候,寫了一封信給我...


 


好吧~ 雖然不甚滿意,但總算有了突破,而且說真的,是不是看得出我們母女感情真的很好呀


 


順便再提一下,最近開始練田徑的小麻煩,四月二十幾號原本去參加在台中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已經參加了四百公尺接力的第一場資格賽,成績不錯,原本期待接下來的預賽和決賽應該都能幫學校跑出好成績,沒想到在開幕的前一天晚上,我和老爺帶著大麻煩到陶板屋慶生時,打電話給在台中的小麻煩,原本是開開心心的想跟她說說話,可是她怎麼也不肯來接電話。


 


原來,十分鐘前,她們一起出去吃晚餐,下車的時候不慎扭傷了腳。


 


後來要她一定要聽電話,拿著話筒 (小麻煩提醒我,用話筒兩個字感覺好像很古代的樣子...) 的小麻煩,在那頭早已泣不成聲... 聽得我和把拔都好心疼喔!


 


知道平常不愛哭的她,絕對不是因為痛而哭。


 


老爺當下決定,就算都已經快十點了,還是要直接趕到台中把他的寶貝女兒接回家。


 


雖然比賽已經沒辦法參與,但是相信小麻煩深深地明白,她在父母的心中有多重要!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她終於寫了這封 "感人的信" ,送給我當作母親節禮物,內容如下...


 


 






給不親愛的媽咪 :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在我不期待的心情下來到了......


雖然想給你像樣的祝福 但我不管怎嚜想都只想的到"母親節快樂"這句老掉牙的話~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看到這裡一定想把我抓過去打 把我大卸八塊吧= =


所以為了我個人的生命找想 還是說些認真的吧~




當然一定要說的就是謝謝你把我生下來喔


雖然你每一次罵我的時候都一副很後悔 早知道就不要把我生下來的樣子


但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要不然就不會罵我了對吧~




謝謝你讓我回去練田徑



謝謝你花錢讓我去補習



謝謝你去工作賺錢讓我過不愁吃穿的生活



謝謝你願意跟我們開玩笑(有時就像我的一個太老的姐姐)讓我不會不想回家



謝謝你接送我們上下學 (雖然你常抱怨)



還有好多好多的謝謝多到說不完



最重要的



就是謝謝你幫我們建立了一個這麼美滿的家庭 當家裡的精神支柱



..............................................................................................................................................................



說完了



滿意嗎



再來就是欠打得了~



為了不讓你變胖 怕你要澆花太辛苦



所以我就自動省略了送花和蛋糕這個過程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介意的~



為了不讓你太失望



我還是準備了一個禮物



但是我先說喔



那是世界上只有你才拿得到的優



所以你不用一定不會後悔^^



這樣懂了嗎



所以我已經先知道你不會用



就連安慰的禮物也省略了~



好啦 不鬧了~





最後一句




也是最重要的一句



我一定會永遠愛你 所以你一定也要永遠愛我




母親節快樂




                                            本文出自於你最愛的女兒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