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大麻煩跟我說~ “昨天晚上,一進到我房間,就有一件令我窩心的事。




 




我心想,是因為昨天幫他換上了乾淨的枕頭套,他覺得很感動嗎?




 




他說, 有一隻蚊子很貼心得陪了我整個晚上!”




 




~ 那你怎麼不叫我去~謝謝牠這麼窩心的陪我兒子睡覺!”




 




還要給牠掌聲是嗎?”~ 大麻煩說。




 




小麻煩補充 掌聲加尖叫!!”




 







 




真窩心的大麻煩看我有點不順眼喔! 最近看著我,三番四次叫我去
受訓”~




 




受一下犀利人妻的特訓。




 




我只不過是晚上在家裡穿著比較輕鬆而已,幹嘛要求這麼嚴格,拎拔都沒嫌我了!!


 










 




明天是母親節,新聞總是會報導一些傷心的母親,或是快樂的母親事件。




其中有一則新聞~ 一位兒子捐肝給母親,母子可以多相處二、三十年。




 







 


晚上,之前一起爬山的媽媽告訴我,今天中午看見已經好久沒看見的大麻煩,覺得他真不像要上高中的孩子,像~ “好可愛的小學生 (放大版)”~




 




我覺得這位媽媽形容得真是太傳神了,大麻煩假裝生氣得說~ “我不要捐肝給你囉!”




 




~ “還是不要比較好,因為我會變成脂肪肝…”




 




當然是開玩笑啦! 我們是不會嫌棄彼此的~


 







 




明天是母親節,沒啥好送給大家的,說個跟辛苦的媽媽有關的笑話給大家聽聽,真實的喔~ 是我同事告訴我的!




 





 


有一天姐姐和弟弟一起泡澡,邊泡邊玩,竟然覺得肚子餓了起來




 




姐姐對弟弟說,好餓喔! 我們來吃泡麵好不好?!




 




弟弟說,好!




 




姊姊拿了兩包泡麵來,說,剛好浴缸裡的水還熱熱的,直接泡在浴缸裡面就可以一邊洗澡一邊吃泡麵了。




 




姐弟倆泡在浴缸裡,開心地吃起泡麵來一邊洗澡,一邊撈著泡麵吃




 




姐姐得意的問弟弟,我很聰明對不對!




 




吃著吃著,媽媽回來了~




 




現在已經長大的姐姐,只記得當年的媽媽快氣炸了,除了要費好大一番功夫,把好油好油的浴缸洗乾淨之外,看著兩人從頭到腳,油到不行,還洋溢著泡麵香的姐弟倆,結果當然是被揍得慘兮兮~




 




不但被媽媽揍一次,爸爸回來又被爸爸揍一次




 




 




當媽媽就要忍受很多這種突發狀況,氣到不行,還得憋住不能笑出來~ 或者是明明很好笑,卻因為太生氣了忘記怎麼笑




 





 


媽媽真的好辛苦喔! 大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