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研究暑假旅遊的行程,剛剛收到一份旅行社最新的行程資訊含報價,歐買尬~ 跟前一陣子看到的比起來,價格差了大約兩成!!


 


驚嘆之餘,我對在一旁的大麻煩說, 乾脆不要去了,本來至少還可以讓你們念完高中的,這下漲價這麼多,一家五口去要多花這麼多錢,你們兩個大概連高中都念不完了!”


 


腦袋裡不知道在想啥,大概是被金額嚇到,一時口誤,竟然說成 一家五口


 



 


大麻煩取笑我說話語無倫次,我一回神對他說~ “還好把拔還沒上線,要不然他聽到了一定會說~ 好ㄝ! 我們家有老三了!!”


 


( 因為不知是真心還是假意,老爺到現在還 苦苦哀求我再生一個~ !! )





這時大麻煩促狹的說~ “還好不是小三!”~ 挖ㄌㄟ! 犀利


 


~ 還好,既不是小三,更不是老三~ 是我的維尼 "阿普" ~ ㄎㄎㄎ


 



 


你看看,我們家阿普寶貝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