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寫完天下父母心,就出現了一封感人的信~


 


一個十五歲的小女生,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還註明 八月的第一封信。表示至少現在她的心裡想著,以後我要常常寫信給媽媽,說我愛她,為她加油!!


 


親愛的媽媽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妳喔! 我有點緊張!


知道你們又忙又累又要擔心我!


我會努力管制自己,照顧自己的。


感謝你()一直努力賺錢,想給這個家更好的生活,真的非常感謝!!


我也會學著獨立,不要太依賴你,但我也希望你()能夠好好相處下去,夫妻之間相處本來就要體諒、包容、寬恕。


兩個能從相遇到相識,真的是緣分~


做女兒的我很希望你們能夠珍惜,堅守這份感情,好好的走下去哦! (不可以說我肉麻)


我也會加油! 努力讀書的!


或許護校我真的可以好好想想看,如果可以,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的。


我會好好和(妹妹的名字)相處的,因為她是我最愛的妹妹,也是你最愛的女兒!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為這個家努力吧! 哇哈哈


PS. 今天寫字有點抖,所以很醜,抱歉!!


                                        


 


(括弧)的部分是為了尊重及保護當事人所做的修改,說十五歲的小女生,並不是我故意擾亂視聽,她真的不是我家的 十三歲小女生,更不是我家的 十五歲小男生,是一位朋友,收到時既感動又窩心,忍不住跟我分享的當然,我多希望我也能收到呀 !


 


這孩子對父母的辛勞看在眼裡,也疼在心裡;對媽媽的感情世界默默的關心,懂得鼓勵母親追求並珍惜自己的幸福;對自己的未來用心思考,讓媽媽安心;也明白手足之間應該互相關愛,知道只有姊妹感情融洽,將來能互相扶持,才是父母親最大的安慰。


 


其實我家大小麻煩也寫過類似的信給我啦~ 有一點點….類似啦!~ 哈哈!!


 



 


還有還有~ 我家大麻煩雖然比較少做這種軟性的事,但是剛剛他也很貼心ㄋㄟ!


 


他說要去買晚餐,但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建議他吃廣東粥吧!


他本來說不想吃稀飯。 我說~ "孩兒呀! 為娘的想吃點粥呀!! "


 


然後,他就真的幫我買回來了,而且連他自己也吃粥~


 


 


記得回頭看~天下父母心~ 裡面還有 "星海之戀" 的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