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鴻儒文教機構


 


協辦單位:鴻佑文理補習班、立誠文理補習班、筆博士實業有限公司


 


由「鴻儒」文教機構所聯合主辦的「台灣文化深耕系列活動」


本週起,由本人擔任「寫字教育研習」之上課講師。


歡迎所有參加研 習的 老師,家長們,課後在此分享您的學習心得!


一同凝聚大家對台灣寫字教育的關心重視,也在此匯集大家具體的客觀見證與具體心得分享,大家一起匯集力量,讓寫字教育能更好、更快的全面開展。


5/22日為首次舉辦之第一梯次,日後將繼續不定時開課, 請觀看部落格相關活動資訊。


【上課對象】:國中以上學生任何家長(不限班系)、學校教師、本部落格格友


【上課日期】:0/0週六 下午130430下梯次確定時間後公佈


【上課地點】:桃園市自強路115117  電話:03-336012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336012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鴻儒文理補習班2樓視聽教室)


【上課名額】:每梯次30(學校教師與班系家長優先接受,保留部份名額給格友們參加,每次名額不固定,請看當期報名資訊)



【報名方式】:後續於此版區公佈報名方式



【上課限制】:只限參加一次!曾參加過研習的格友、家長請將機會讓給別人!不接受重複上課。


 




以上是直接從布衣老師的寫字部落格複製過來的訊息,有興趣的連過去看詳細。

 
用心的鴻儒又有新的免費課程~

 

因為目前的上課時間,剛好跟我家小麻煩的數學課衝突,所以我們還在想辦法喬,所以,上星期的第一堂課,很可惜沒上到。

 

接下來不定期來會繼續開,真感謝鴻儒和布衣老師。

 

我一定要找時間帶大小麻煩去上,因為從小我就發現他們的握筆姿勢完全錯誤,希望布衣老師來得及讓他們改正~

 

 

真的完全免費,所以如果你家住得不遠,時間又喬得出來,歡迎向鴻儒補習班洽詢~

 


 


另外插播一則 jelly的雜貨舖的新消息~


 


自從去了鞋癡家,得到一個靈感,有些對我來說用不到的東西,別人需要是好事,原本希望加減學經驗,加減賺些零錢,但是,好像也沒多大效益...


 


這樣說把我自己說的很沒誠意,其實,就是想把某些屬於我自己的商品,或是朋友自願放棄所有權的物品,改成用義賣的方式,方法茲不贅述,麻煩自己去雜貨舖裡看分明.........順便歡迎給點意見。


 


目前僅先PO上兩件裙子,後續慢慢改進嘿 !


 


 


 


布衣老師~寫字部落格


 


jelly的雜貨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