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雖然已經成為過去,卻讓人回味無窮~


很快的距離去年捷克之旅已經快一年了,平常似乎沒人提起這件事,但是,有時不經意的一個畫面,會突然讓我雀躍半天。


譬如那天跟朋友一起唱KTV,影片中反覆出現的都是歐洲美麗的建築及街道,就覺得好熟悉,一會兒突然出現了一座已經深藏心裡的橋~


顧不得那首歌唱到一半才正陶醉,我停下曲調,告訴身邊的朋友~~ 查理士橋ㄝ!!


 


有一次,朋友借我一片安德烈波伽利的演唱會BD,整個戶外的演唱會已經夠讓我沉醉其中了,約莫聽到第四、五首時,一段熟悉的旋律響起~


就是我們在瑪莉恩斯凱看水舞時的其中一首歌~ 雖然合唱的女聲應該不是同一人,但是歌聲一樣感動人心~~


沒騙你,當時我一邊準備炒菜了,一邊忍不住流眼淚... 反正被大小麻煩笑習慣了


今天晚上,想上網找安德烈波伽利的歌來聽,無意間發現了這一段~~


歌名可能是義大利文吧~ Vivo Per Lei


邀請大家共賞~ 還有雙人冰上舞姿


 



 


順便一起回味一下水舞~~ 前半段就是這首 Vivo Per Lei


                                               後半段是跟莎拉布萊曼合唱的 Time To Say Goodbye 



 


雖然往事只能回味,但已經值得啦


PS. 也歡迎到遊山玩水單元跟jelly一起重遊~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