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麻煩,前陣子不知是感冒還是過敏,咳嗽好久都沒好,又不肯乖乖看醫生吃藥,害我既心疼又生氣~


 


這次在台南一比完一百公尺個人賽,原本一鳴槍第一個衝出去的,竟然晃了一下,讓老師覺得實在太可惜了,立刻打電話問我,她是不是感冒沒好因為偶而還聽到她咳、咳、咳!!


 


真的嗎? 是我不夠注意嗎? 最近我好像都沒聽到呀?...


 


那我再留意看看,有必要一定要逼著她去看醫生!


 


 


昨天夜裡,即使隔著一個樓層,我還是一直聽到 咳、咳的聲音,當媽媽的就一定能體會,小孩咳嗽真叫人難以入眠。


 


害我整個晚上一直被吵醒,完全沒能好好睡。 心想,半夜也沒辦法看醫生,總不至於咳嗽掛急診,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還要好好罵一罵她,早該去看醫生還不聽話!!


 


這幾天,天氣很悶熱,雖然在我家盡量不開冷氣,但是,兩個麻煩可不能連電扇都不開


 


早上鬧鐘一響,好像聽到電扇的聲音,一定是電扇直吹太久了啦 !


 


小孩就是這樣,半夜冷了也不會起來關掉!! 會冷只會縮成一團,連就在身旁的被子也不知道抓來蓋!!


 


還是先去幫她關掉吧 !


 


還沒走進她房間,就聽到電扇的聲音~ 咳、咳…. 咳、咳咳、咳


 


原來,咳嗽的是電風扇。


 


 


其實我是要來補充兩件事的~


 


第一、人生的基測中提到的寓言故事,我真的沒聽清楚還漏掉了重點~


而且,這應該是真實故事,不是預言故事...


 


最後,當這位孩子發現下車沒有路了,他選擇了從十二樓跳下去...


 


這樣的故事其實不陌生,我們已經從新聞中感嘆很多次了!


 


所以,是不是更值得深思呢!


 


第二、夠朋友的jelly PO出從鞋癡那裏買的衣服以後,有人希望我穿著拍,我自己也很希望柳~ 如果可以在部落格裡突破,那以後走在路上也不用怕兔子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格友先做好心理準備,還有預防措施~


先幫電腦穿上無塵服或是雨衣,萬一到時 "鼻血與嘔吐物齊下" 時,不會造成重大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