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我不是故意要用這個很聳動的標題,雖然我知道,如果這樣寫你們會更好奇。


 


可是,這三個字其實不是我說的,事實上,不管是新情人還是舊情人,當然無論如何只有老爺一個人


 


電腦,對! 我的電腦這幾天又怪怪的,好像又中毒了,要等大麻煩段考後才能幫我處理,雖然用起來不太順手,但,還沒到換新的時候。


 


手機啦~ 最近不知怎麼的,一不小心就莫名其妙告訴我~ ”SIM卡錯誤,然後就自動關機,喔算一算,它也陪我三年多了。我喜歡它的純白,喜歡它的質感,其實它還是很好用的。


 


拉拉寫到陪伴她很久的那雙鞋,我其實也有一樣的故事,鞋子好穿,看起來再舊,都捨不得丟了它~ 因為老爺一向不喜歡我買好穿的鞋,只喜歡我買好看的鞋,所以,萬一我丟了它,想再買一雙 貼心的鞋恐怕沒那麼容易。


 


還有沒有 ??  人家寫這種 舊情人,至少馬先 "談情說愛一番,最後才露餡,讓人有~ “ ㄘㄟˊ,又騙人!!” 的感覺,ㄚ妳jelly 開宗明義就說了一堆屁話,到底想幹嘛??


 


沒有,我其實是想告訴你們,這是一篇無聊的文章,最好趕快離開,不要再往下看了~


 


就這樣,掰掰囉!!


 


今天不招待了


 


 


~ 還沒走啊??


 


 


好啦 ! 那再跟你們 曉以大義一下 ~~ 壞事不要做,壞話不要說~~


很快就有現世報的!!


 


不相信??


 


記得我恐嚇、威脅小麻煩的事嗎? 連人家小熊維尼都拖下水,其實那天我才說了 最好你以後聽話點… ”,她就問我~  難不成你要殺了小熊維尼 ? ”


 


我才會想到,我這麼天真善良,只差沒吃全素,怎麼會濫殺無辜,只不過有可能會公布小熊維尼的裸照什麼的。


 


好了,你們還是回家吧,沒有裸照可以看的。


 


 


沒想到,還是有人不想走喔,真是夠朋友。


 


想知道這又跟小熊維尼有什麼關係嗎? ~ 其實沒關係,再見!!


 


 


拜託你們走吧~~不要再看了!!


 


 


!!~ 什麼叫 現世報,就是小麻煩竟然威脅我~~


 


她說~  我要跟把拔講,你遇見舊情人 ”…


 


啥跟啥呀?~ 為了怕小孩子不懂事,我只好自己先出來澄清一下了。


 


 


國歌唱完了,開演囉~~


 


 


昨天霧雖然很濃,又為了大麻煩即將段考的事,害我差點沒辦法回去陪阿母吃飯,不過,幸虧大麻煩真的很大了,自己在家不會害我觸犯兒福法,所以我還是開著小紅,載著一上車就呼呼大睡的小麻煩,回娘家去也 !


 


這一天,心裡真是百感交集,其實是很開心的一天,開心的回家幫阿母過節,除了老爺和大麻煩之外,其他的家人都到齊了~~


 


雖然我還是沒收到禮物,但是昨天大麻煩有突破囉!! 就在我出門前他突然跑向我,說了一句 對了! 母親節快樂~ ” 我猜,他還想親我 !


 


晚上還自動幫我收衣服… ?? (這有點怪,為什麼是幫我,其實大部分都是他們的衣服ㄝ~~)


 


而小麻煩只會威脅我!!


 


為什麼說 百感交集,因為小麻煩在車上只顧自己睡覺,都不陪我聊天,害我一直聽警廣,警廣一直播聽眾的 母親節感言,還有一首又一首跟母親節相關的歌曲讓我明明開心的心情,卻數度眼眶泛淚~~ 當媽以後哭點真的變得好低,記得以前看連續劇,總是覺得哪有人連感動都會哭的,現在相信了。


 


為什麼一直五四三,雖然jelly本來就以長舌聞名,但也不想吞吞吐吐的~~


 


這真的是一件很難啟齒的事。


 


昨天,我真的遇見了


 


沒想到這麼巧,當我們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時,隔壁桌走進另外一位幸福的媽媽,和她的家人,阿母告訴我 那是XX的媽媽。時隔二十幾年了,本來就不太認識的,我想他們也不認識我,就不用打招呼了吧 ! 不用打擾人家用餐。


 


之前常聽阿母說,因為這位同學的媽媽住附近,偶而會遇見,但沒聽說過看見那位XX同學。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是告訴他我要訂婚的喜訊~~我的喜訊,那時他的心裡在想什麼,我沒辦法知道,只能相信一段青澀懵懂的回憶,都只是為了十五歲那一年添些美麗色彩而存在,長大後的他和我一樣,開始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人生有太多的精采正要開始。


 


我的喜訊,對他應該也是喜訊吧


 


哈哈哈~ 被我騙了,其實,這是一段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故事~~


 


好啦,我承認從幼稚園就想談戀愛的jelly先開始暗戀人家的,還沒開始,就掀起了小小的風波,身邊的同學竟然比當事人還投入,當時的社會還很保守,或許就是這樣,很快的班導知道了,然後我阿母就知道了


 


老天爺在這次母親節安排這次的偶遇,好像故意要我翻出去年的母親節感言似的,因為,在那篇有提到,阿母當偵探跟蹤了我幾天後來發現女兒翹課只是去買麵包,然後就回家了,她才放心。


 


但是小說或電影怎麼都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呢?~ 照理說,小男主角跟小女主角碰到了阻礙,應該更堅定這是老天爺給的考驗,說什麼也要努力抗爭下去吧!!


 


最好,再來個私奔什麼的~~


 


哈哈,你又想太多了。當時的情形,我現在也不知該怎麼交待,或許我應該說, 當時我就知道,我的真命天子將在我二十四歲那年出現,所以,自動跟這位同學變成普通的好朋友。”……….. 因為真命天子也會看到這篇文章


 


或者我應該誠實一點,因為當初某一位要好的同學,用現在的話叫麻吉,她告訴我說~~ “ XX說,他要追我 ! “


 


~~ 這樣聽起來,有點像jelly ㄅㄤˋ ㄙㄞ” (我覺得用台語表達比較夠味,但不知怎麼寫起來很像棒賽”) ,好吧,就是拋棄啦 !! 也不對,還沒開始,如何拋棄?


 


又要提到拉拉~~上次她那篇提到什麼愛情的文章有說,不會愛 不愛自己的人,我說,我也是呢 !


 


所以,好啦~~ 這件沒有開始的事絕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祕密對不對?? 小麻煩竟然想威脅我。


 


開玩笑,她把拔可是一位成熟自信的男人ㄝ,不會因為這樣就吃醋的啦!~對吧?老爺!!


 


至於另外這位成熟自信的男人,也有個幸福甜蜜的家庭啦~ 雖然昨天是人家家庭聚會,不方便打擾,所以沒有親自跟他的娘子打招呼,但相信就算他兒子也是一個 爪耙子,也不至於因為我們的偶遇而產生什麼奇怪的反應吧?!


 


很奇怪的是,我們打招呼時,並沒說~ “ ! 舊情人你好!! “


 


這小麻煩怎麼


 


其實,從這篇文章裡如果你發現了另一個疑點,就是我不認識XX同學的媽媽,但是阿母認識~~


 


就知道,都是阿母啦~ 她不知道說了什麼連jelly都不知道的事,連貴妃拔也要跟我要 封口費


 


還有回家時,小麻煩在車上好奇的想聽些 故事,卻得不到答案,最後無趣的說了一句, 為什麼你談戀愛,ㄚ罵知道的比你還多?” 說完,她又睡著了


 


 


故事說完了,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


 


~ 當了OBS這麼久,出門慢慢的失去了打扮的動力,道了再見以後,忍不住看了一下一旁商店的櫥窗玻璃,還好,雖然沒化妝,沒設度,依然一件牛仔褲,但是整體看起來還不太差,昨天的穿著顯然是把贅肉都遮住的那種~~


 


所以,他說,我都沒變


 


得意呀,但是他或許不知道,我最近去了 超美幾趟,要不然皮膚狀況可能不會這麼好~~ 這實在不是在幫超美做廣告,不過既然提到了,有興趣卻還不知道的人自己去看 非說不可的祕密好了!


 


不過,他說, 都沒變~~ ”?? 那表示我的臉也沒變小囉~~三個月就快期滿了,這是我最想知道的事ㄋㄟ,相信也還有格友在等著看到底有沒有效吧?!


 


不過,從這次的偶遇,提醒了我,以後出門還是不要太邋遢,誰知道什麼時候會跟你的 "舊情人不期而遇,這可關係了老爺的面子喔~


 


 


好巧,故事發生剛好是我在大小麻煩現在這年紀時,bai上次介紹的那首 十五歲的自己,原本就想在大麻煩生日的那篇 十五歲的文中再分享一次的,雖然,或許當時跟現在我都沒有那種多愁善感的心情,但是令人感動的好聽歌曲,是值得一再回味的


 


 


現在十五歲的孩子們或許不能體會,就讓現在的我們,聽一下這首歌,回到十五歲


 


 



 


我不會連結影片,歌還是先去bai家聽吧~給十五歲自己的信


去年寫的母親節感言~春暉


可以跟大家分享的秘密~非說不可的秘密,有一也有二喔,完結篇還在期待中!


拉拉家~放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