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再告誡自己,玩格子只是讓自己有個想哈拉就哈拉的地方,不管知音多還是少,都不要在意統計資料欄位上的數字


 


但是前天晚上,看見數字出現1110XX突然覺得好興奮,興奮的不是什麼破萬或破十萬,而是~ “六碼同號”~ 六碼同號ㄝ!!


 


有種對獎的期待和喜悅,像之前出現66666或是88888一樣,再不然如果剛好碰到12345,這種連號,也會很開心。


 


客人什麼時候來,是無法預期的;尤其是阿虎的數字顯示又不是那麼靈敏,一個客人進來並不會馬上給你新的統計資料。所以,就算你等在電腦旁邊,也不一定看得到。


 


你一定覺得這是很無聊的事吧 !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老爸送給我的第一支手錶,一支卡西歐的電子錶喔~~ 當時可夯呢!


 


沒想到這支錶,最讓我記得的是它的碼錶功能,我並不像小麻煩一樣參加賽跑,所以不需要拿來計時。


 


最讓我懷念它的原因,是因為它陪我度過許多無聊的 馬桶時光~~


 


當我按下 預備~…” ,數字馬上以毫秒的速度閃過,而我兩眼緊盯著面板上的數字,等它出現 “1’11’’XX” 時,我就要快速的按下停止健,如果數字出現 “1’11’’11”,就會有一種 “yes! 成功的快感


 


現在等候這個數字的心情,竟然有些相似~


 


記得那天是星期天,剛PO 舊情人,眼看著數字越來越接近了~~ 就差十幾個客人啦 !


 


星期天,家庭日,說實在上格子的人好像比較少,遲遲等不到最後的幾位客人。


 


重刷過幾次頁面,最後竟然突然地就給它超過了!!


 


真是捶心肝呀!


 


好吧~ 我自首啦,其實我是作弊的,因為我實在太累了,等不及湊滿最後的幾個客人,所以拜託小麻煩用她的帳號替我點個幾次~~


 


沒想到,小麻煩太沒耐心了,連續點了數次,最後回來就超過了!!


 


無聊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