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也嚐到班尼奶酪的滋味了~~


 


自從上個月第一次在格友的格子裡發現一擇好康訊息...


 


"班尼奶酪...........  請您免費吃一箱~ 送您免費一份禮~ "


 


喔 !


 


喝咖啡可以無糖但不能無奶的 jelly 對奶製品一向無抵抗力,聽到免費試吃,馬上飛奔到班尼的格子裡,看看需要符合什麼條件才行~~


 


沒想到,還真簡單,連照片都可以引用班尼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吃過的東西,不知道如何向格友推薦,還是先自己花錢訂一盒來吃吃看,真的不錯吃再跟大家介紹也不遲




  


班尼最近大概快忙壞了,因為訂單量爆增,但是,出貨的速度還是很快,jelly前天才完成訂購,今天下午就收到~~


除了跟大小麻煩分享,順便請幾位麻吉大人、麻吉小孩吃吃看,以後大家要團購才容易 "楸" 啦。


一箱三十個,一下子就剩三分之一了~~



 


箱子裡貼心的附上食用說明、注意事項...


班尼堅持用的是光泉鮮奶




 


ㄉㄨㄞ ㄉㄨㄞ 的 ~


我也立即挑了一個原味的大口吃下去~~


我猜,班尼是不是加了椰奶呀?~~ 吃起來有西米露的味道ㄝ


真的很濃、很香喔 !


而且不同市售的奶酪,班尼奶酪沒有過甜的問題,連咖啡、焦糖及紅豆口味,也只有微甜,讓你吃進健康,卻沒有負擔 !


 


 


除了原味,我請班尼直接幫我配了其他口味... 焦糖、紅豆、和咖啡。


因為他的口味超多,我實在無法抉擇。


有興趣的直接上他的格子去看~~ 對了,他還有好多手製品,超厲害,不過我還沒問過到底是不是他做的~~ 班尼,應該是男生ㄋㄟ




  我要吃囉~   等一等我還沒拍照!~

  不管啦!
  我等不及了   好吃喔!


廢話不多說,再不搶快被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