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拖拖拉拉的終於把那不熟悉的無名雜貨鋪先擺一邊,還是熟悉的奇摩部落格比較順手,過年前就陸續把朋友提供給我的商品搬進倉庫,但是只是拍了照放進相簿裡,誰知道什麼是什麼?


 


一定要透過PO文,把商品詳實的介紹,最重要的還有標價,這樣大家才知道適不適合,值不值得買呀 !


 


剛開始,介紹了部分商品,也在長舌本尊這裡自訂欄位貼上連結,偶而在招呼語上張貼目前雜貨鋪的進度,不過還是只有少數的格友注意到,或者是沒時間連過去~~ 總之,玩了一段時間的部落格,知道人氣一定要靠用心來經營的,既然商品都上架了,還是希望多一點人來捧場~~


 


Jelly的雜貨鋪子裡到底有多雜,到底都賣些什麼,目前的計畫,是以朋友提供的商品為主,偶而順便PO些有的沒的~ 譬如,前兩天因為想幫大麻煩買台鐵馬,所以決定把之前買來卻沒什麼溜的直排輪拿出來變現~~ 本來還指望偶而可以娛樂,現在確定兩雙都太小了


 


目前還是有格友以為我賣的商品是自己敗家過頭的二手貨,其實不是。


 


除了我有標上二手商品的之外,都是朋友提供的全新未用商品,只是因為庫存比較久,有些在包裝上有瑕疵,或者沒有包裝;商品本身大部分完好,只不過因為庫存時間較久,所以有些自然褪色,或者其他瑕疵


 


現況包括瑕疵jelly都會詳實說明,盡量減少爭議,盡量低價銷售,以價格來彌補瑕疵,除了希望格友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外,最擔心格友收到貨後覺得~~”好爛”~~


 


接下來有其他朋友說想寄賣其他的東西我也不排斥,反正雜貨鋪都開了,貨色越齊全越好,但是,最大的原則是,jelly很俗辣,違法的東西不敢碰,所以,千萬不要叫我賣毒品


 


當然,基本上jelly會先幫客戶把關,譬如昨天朋友提到面膜,那我一定要親身體驗,至少要安全。~~~Jelly嚴選,格友安心~~~ 不會只是口號 !!


 


還有,jelly還想讓這個雜貨鋪變成一個交換平台,雖然人人都可以在自己的格子裡介紹自己想賣的東西,或是像我一樣另起爐灶,可是,偶而PO一篇文章,過一段時間壓在箱底就連自己都找不到了,如果,有一個專門就是讓客人挖寶的地方,感覺好像更方便。而且放多久都沒關係,想撈寶的人,可以像逛商場一樣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這個平台,可沒有要賺手續費喔,純粹只是希望物盡其用,跳蚤市場不是天天有,家裡用不到的東西,平常想送人還得擔心人家嫌氣又不好意思拒絕~~


 


以後,jelly的雜貨鋪會有一個專屬區塊叫做~~ “格友的二手商品區,格友可以自己把商品拍照、介紹、標價貼到我的留言板,我再把它整理再一起~~ 聯絡方式及貨物寄送,也盡可能不必透過我,這只是一個便利的平台而已~~


 


目前為止,jelly是個道道地地的商場菜鳥,希望大家多提供意見,多來熱熱場子,放放鞭炮~~ 但是,千萬不必只是為了捧場,勉強挑回放在你家要等下一個跳蚤市場來出清的東西喔 ! 朋友很nice,這些東西沒有銷售期限。Jelly沒有壓力的 !


 


PO這篇文章,還有另一個用意,就是最近因為多了一個分身~~jelly的雜貨鋪,有時會直接用分身去逛格子,擔心格友被我搞暈,所以,特來提醒大家~~


 


~~長舌就是jellyjelly就是長舌~~


 


我還是我啦!!


 



 


jelly的雜貨鋪~~ 以後除了從這裡可以進去,別忘了長舌的格子右上角也有一個入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