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朋友交給jelly試賣的商品一一PO上


(無名的雜貨鋪http://www.wretch.cc/blog/hairjelly :  ),並介紹完畢~


 


價格盡量符合跳蚤市場的水準,因為東西雖然都是全新的,畢竟庫存一段時間,總是不盡完美。


 


加上某些商品本身價格不高,考慮到格友們要外加運費會顯得不划算,所以針對這些低單價的物品預估只有兩種銷售的可能...


 


一則是以數量來平衡運費;二則是希望親友就近捧場囉~ 這樣用半買半送的方式各取所需,不須運費,才會顯得物品超值。


 


就在朋友"小豬豬"及"lina"參觀過後,這幾件商品算是售出了~ 當然那件贈品"水晶小座鐘"也包含在內。


 


價錢當然是更超值,希望兩位朋友是真心喜歡這些東西,也能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其他格友若對任何商品有興趣,亦歡迎留言討論,我會盡量跟我的"上游"爭取最超值的價格,畢竟這是jelly雜貨鋪草創階段,正在試賣及學習的時候,賺錢這件事還不是重點啦!


 


多給我些意見(任何)喔!


 


說真的,把商品放在無名,雖然讓我長舌jelly的大太陽能維持原來跟格友互動的感覺,而不沾上商業氣息~ 但是無名真不是我熟悉的地方,也不是我熟悉的格友們所熟悉的地方,希望大家多給我意見,卻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因素大家比較不方便


 


或許我該研究一下,用另一個奇摩的部落格再開一個雜貨舖 ? ~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