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姐級的朋友,本來跟兒子媳婦同住,孫女從小也算這位阿罵拉拔大的~ 終於上小學囉!!


感覺很幸福~~


不過,最近或許因為孫女要上小學,兒子考慮到學區問題,考慮要搬家了~~


之前透天厝頂樓放置了一座搖椅,想要轉賣給喜歡的人,於是託我幫忙登一下。


 


 



這座鍛造的搖椅,椅身是木頭的,特力屋之類的賣場應該有賣,聽她說當初花了八千塊買的,原本兒子想賣個六千塊,但是jelly建議,可能要對折出售比較快~~



 


聽說放陽台一段時間了,平常另一個功能是~~曬衣架~~


其實,如果剛好有空間,這樣還挺悠閒的。


如果剛好有人喜歡,留言給我,我把聯絡電話留給你,直接跟這位大姐橋價錢~~


 


  


 


另外還有這個家用蒸汽浴~~ 平常我也沒注意過這種東西的售價,聽說新的大約兩三千吧??


一個蒸氣屋,一張板凳,當然還有蒸氣製造機~~因為她用塑膠袋包起來,不容易拍照,所以沒照相~~


也是一樣喔,有興趣的人,留言給我,再把朋友的電話留給你們自行討價還價吧!


 


ps.目前物品所在地點是桃園縣,或許需要順便考慮一下運送的問題~~


   ~~這就當作jelly雜貨舖的試賣商品,說不定真的在無名那邊開個雜貨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