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先看到bai 變身阿凡達,後來又發現好像是從東仔家傳出來的,雖然之前從電視上看到這有趣的遊戲,但如果不是東仔,我還不知去哪玩~~


 


我不但電腦不行,英文也不行,還是要求助大麻煩,雖然老爺再三下令不要再叫他為了我把時間浪費在電腦上... 一下下就好啦... 真的喔 !


 


為了不浪費時間掃描大頭照,所以直接從一張跟老爺SKYPE時,直接對著鏡頭拍的 大頭照,試了一下,好像有兩個女性角色可以選擇,我喜歡另一個大眼睛的,但是大麻煩說好醜;還有生氣、高興的表情可以選,我當然選擇HAPPY的囉 !


 


我覺得這樣好像比我本人好看,國字臉的短下巴變尖了點,大餅臉也變瘦了點


 


東仔~~ 我來交作業了  !


 


說到表情,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一位吼,ㄚ明明寫出來的文章還滿搞笑的,姑且不論是內容搞笑,還是文筆搞笑~~ 奇怪的是,拍出來的照片還張張不笑~~ 感覺很衝突,聽說我已經不是第一個反應的,格主本人猜測是 裝氣質心態作祟知道我說誰嗎 ?~ ㄚ我還是暫時不要亂公佈,免得壞了格友形象。


 


如果要對號入座的,就自己上門來吧 !


 


其實我也愛裝氣質的,總不希望自己將來有一天 萬一當上了董事長夫人(新年新希望,不犯法啦 ! ) 還是一副傻裡傻氣的樣子,更不希望 萬一將來成了總統阿母 ( 雖然他們都說對政治沒興趣 ),要不然美國太空總署署長阿母... 記者要專訪我的時候,可得要表現出一副書香世家的風範呀 !


 


不過,氣質版還真是不適合我,還是 起笑版,能展現我的特質。


 


 


說到表情,各位寫文章的時候,不知道又沒有我這種症頭~~


 


我常說我自己很愛演 (不是礙眼啦,這注音軟體真是自作聰明啦 ! ),這病情在玩部落格之後益發嚴重,我正納悶,跟格友互動只需要透過文字,以及少數根本不需要我上場的照片或圖片就夠了,我幹麻老是演給電腦看???


 


最近,終於發現不演還真不行...


 


為了做好榜樣,格友馬麻們是否都盡量挑孩子不在家的時候上格子,我本來是。


 


但最近因為他們在家做功課的時間變多了 (補習變少了),所以當他們在一旁寫功課,通常也是我們一家SKYPE的時間,為了不吵到他倆,我們夫妻倆的甜言蜜語就暫時忍住不說,於是形成兩個麻煩在一旁寫功課,電腦前面的兩個人,就開始 逛格子


 


於是細心老爺開始會提醒我,妳的拉拉有新文章了,快去搶頭香 有人給你好多意見...,還有從原本聽到我逛到有音樂聲的格友家會抗議說好吵!”,最近,聽到音樂聲還偶而會問我 你在XX家對不對?”~~ 


 


說到這順便提一下,如果你家有音樂,那可能就是我沒辦法留下回應的原因,音樂聲一揚起,我連文章都來不及看就要快閃,不然老爺會抗議ㄝ~~ 根本就來不及找OFF鍵


 


看到這裡,如果你猜我的 愛演症,是因為演給老爺看而益發嚴重,那你就猜錯了,不過,該道歉的是我,因為我的另一個病發作了~~ “離題病”...


 


說到重點只不過是這段時間跟地點,病發的原因跟老爺沒關係,而是最近雖然我很安靜的逛著格子,寫著回應或是文章,還是會誘發小麻煩分心~~


 


因為她也發現,馬麻寫格子的時候好好笑喔~~ 一會ㄦ皺眉、一會ㄦ傻笑、一會ㄦ一定會吐舌頭... 還有其他形容不出的可笑表情...


 


這是真的,其實之前我就發現了,總是在一個人玩格子的時候,像個神經病一樣,突然笑到想在地上打滾。真怕鄰居剛好經過,懷疑是不是該叫救護車~~


 


或是從前,偷偷的利用跟老爺SKYPE時,跑到你家~~ 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可是老爺一句, 你在幹麻?” 會讓我突然驚醒,原來我已經為了忍住不擠眉弄眼到了極限~~ 開始眼歪嘴斜了起來。還好現在不用背著老爺偷偷跟你們密會。我家老爺呀,可開明了,他是全世界最最最愛老婆的,也是最最最支持老婆的喔 !


 


最近,是小麻煩逼著我重視這個嚴重的病的,因為她經常偷看我 ( 所以,書房還是得快點完工 ),她也開始從偷笑到狂笑,我擔心她是不是就要被我傳染了,於是我昨天試著克制,不管是寫文章還是回應,都乖乖寫,表情用文字和表情符號表達就好,看不見電腦螢幕,小麻煩就絕對不會被傳染了吧~~


 


(心臻,可別跟我說,電腦也能用飛沫傳染,還是輻射傳染唷 ! )


 


以為這樣就控制住疫情擴散嗎 ? 衛生署長都為了疫情的事哽咽了,就知道疫情不等於 易情”~~


 


我真的盡力了,我控制住我的臉部表情,但是 !! 不但我的文字卡住了,就連想點個什麼符號來呼應自己的情緒的那根手指頭也停在滑鼠上轉圈圈,像一隻無頭蒼蠅... 搞不清楚應該停在那裡... 小麻煩笑得更大聲了...


 


我還有救嗎 ? ~~ 希望我公佈我的病情,能喚起大家的注意, 一分鐘護一生,只要一分鐘,自我檢查一下,說不定還來得及...


 


 


我還是去東仔家交作業吧~~ 腰瘦喔 ! ~~ 一個阿凡達表情,又害人家要傷眼力囉 !


 


我要先聲明一下,除了這愛演病之外,如果你發現老花加速,可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恕不負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