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ㄦ夜裡盡心思PO了一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上傳了可愛的照片,重新按照劇情編列順序,花了好多時間和腦力...


文章可以存在WORD,照片無法同時存,為了避免上傳失敗,前功盡棄,一定要先再開一個網頁,複製一份後再上傳~~ 這是我目前想到最好的方式,也有熱心格友教我更技術性的,但是我好像還是不會。


昨天,第一次忘記複製,就發生了888事件,又是一個晴天霹靂...


不信邪的我,把存檔的文章 (好在,這是唯一的好消息~ 文章有存檔 !),但是照片可得重新整理了,對了還有一些連結...


又花了一會ㄦ功夫,果然888黏上我了


怎麼辦?? 難道照片全都白整理了,老爺說就算我不關機,電腦還是會自動睡著~~跟我一樣


 


而且,老爺對我沒陪他們看電視這件是有點微詞....好吧! 算了,文章再說吧!  全部放棄!!


 


這會ㄦ~ 部小妞說我的系統正常,或許可以PO文了,本來只想寫下888做個測試,沒想到又樂樂長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就恭喜我吧!!


 


對了,昨天事發之前我去一個格友家,看到我剛好是第18888位訪客,興奮的跟人家說我要發了~~結果竟然是這種發~不是一路8888,只是888


 


希望部小妞沒騙我,我要傳囉!~~~~~阿彌陀佛


 


確定成功~~太感恩了!!


雖然不是真的發發發,但是,為了慶祝咱們來開個珠寶趴踢~~玻璃心小丸子的夢幻珠寶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