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我的寶寶,看牠們睡得多香甜呀 !





 


 


喔~~ 好擠唷......為什麼這麼擠呀 ?!


原來我的肚子裡總共跑出了六隻寶貝~~ 可惜其中一隻我還來不及見牠一面




  


 


雖然這樣讓我很傷心,但是為了我其他的五隻寶寶,我還是要堅強起來 !


  


 


看牠們滿足的吸允我的乳汁,看牠們的小腳和小臉~~


 


  


 


為了給他們營養的ㄋㄟㄋㄟ,我也要多補充一些養分,順便恢復我的光采~


再怎麼說,我可是個貴婦呢 !




   各位女士先生們,這裡即將舉辦第三屆寶寶爬行比賽~


  


 


聽說獎品很不錯,我一定要加油 !!


競爭很激烈喔~ 偷跑一步,應該沒人發現


 


 ㄟˋ! 不公平,有人偷跑~ ㄚ是有貓偷跑 !!




  公平競爭最重要,犯規只好判你出局囉 !!


 




  


雖然沒得到第一名有點失望,不過你知道獎品是什麼嗎 ?



 


 


聽說主辦單位趁寵物用品店清倉大拍賣時低價買來的~


是狗食一年份~~ 天呀 !  寧願餓死我也不吃...


而且好像還快過期了  真沒良心 !!


 




  幸好我們的馬迷和主人很愛我們,還會陪我們玩喔 !


 


  



可是馬迷說外面壞人很多,一定要小心 !!


 




      再玩一會ㄦ


                   就要上床睡覺了


   馬~麻ㄚ~~ 你看牠一直踢我啦 !!


 


一兩個禮拜前,阿姨家的寶貝貓生了一窩小寶貝,本來想親自拍幾張可愛寶寶照,當然還有辛苦的、剛剛升格的貓媽咪,但是,這貓媽咪還真是小心謹慎到了極點~~


以前聽說在外面如果發現剛出生的小野貓,千萬不要因為好奇,或是覺得可愛而任意去摸牠。


因為,敏感的貓媽咪,只要發覺味道不對,便會捨棄那隻被摸過的小貓咪...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


 


但是,那天很期待的跟著喜獲 " 麟貓 " 的阿姨到她家去想看貓咪寶寶,誰知,我都還沒踏進門,就聽見阿姨近乎慘叫的聲音~~


" 妹妹呀 ( 貓媽咪的小名 ) ! 寶寶勒 ?! 妳又把寶寶藏到哪裡去了 "


原來,阿姨替小貓咪更換墊在小箱子裡的毛巾 ( 獸醫說一定要慢慢換 ),不知阿姨是不是完全按照獸醫的指示處理,總之,貓媽咪一定是感覺到哪裡不對勁,嗅到了什麼潛藏的風險,所以趕快把寶寶藏起來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阿姨都快急死了~


我跟阿母幫忙找


~~床下、鋼琴旁、衣櫥裡...


~~陽台、廚房、廁所....


~~高處、低處、隨處...


所有的地方都找遍了,還是沒任何線索


 


這貓媽咪實在太厲害了,不但把五隻小貓咪都藏得不知去向~


ㄚ母還擔心 " 該不會母貓肚子餓吃掉了吧 ? "


" 不可能,這樣至少會有血跡吧 ! 會不會被貓媽咪沖到馬桶裡 " ~ 我說


還是洗衣機裡....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ㄚ姨擔心我要回家接我家的 " 寶寶 " ,就叫我先回家吧,她自己慢慢找,改天再去~


 


後來,當然還是找到了,那時我人已經在高速公路上。


照片是大弟先替我拍了幾張,我覺得實在太不清楚,還懷疑大弟的拍照技術退步囉


後來請阿姨傳一些他們拍的給我 ~  原來,拍寵物還真是要有技術,我去拍也一定好不到哪去!


別看小貓咪這麼幼小,活動能力還是強的,想拍清楚,難呀 !


 


整理了一下,覺得小貓咪真的很可愛,超想說要一隻回家養~~ 


但是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情感,否則,我現在應該正在清理滿地的貓毛,或者正在餵牠喝奶...


再不然,可能帶她散步去了~


哪有時間玩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