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拿繪本出來秀囉~~      雖然都是以前的東西      逮到機會           還是拿出來晾一晾


這次介紹這本 是小麻煩小一的時候完成的


超沒創意的封面~~       是jelly做的啦              而且字還真醜


但是看得出是精裝版的製作吧 !


 




 


書名頁~~      就是小麻煩自己畫的啦


故事開始~~


 



 


         有一天    媽媽帶我去動物園    才剛走進大門    就飛來了一隻穿著彩色衣裳的花蝴蝶


她對我說    " 我帶你去一個美麗的花園 "


         不知不覺的    我一直跟著她    卻沒注意到自己已經離媽媽越來越遠了


我發現媽媽不在身邊時    蝴蝶也不見了    我害怕得一直哭........


 





                


  大象哥哥看見我在哭    對我說    " 小妹妹你怎麼了 ? "


 " 我找不到媽媽      你能幫我找媽媽嗎 ? "


              



 


 " 好啊 ! "


大象用長鼻子吸滿了水       再噴出高高的水柱         把我頂在上頭


哇 !     我可以看的好遠喔 !     可是.......     我沒看見媽媽


" 別擔心      我陪你到處找找 "      大象說


 




 


大象和我到了土撥鼠先生家


" 土撥鼠先生    請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媽媽 ? "    我問他


" 沒有    歡迎你和我一起到地底王國找找看吧 ! "


 



 


土撥鼠的地道裡什麼都有      可是......我沒看見媽媽


" 別擔心   我陪你到處處找找 "   土撥鼠說


 



 


大象       土撥鼠和我       一起到了猴子弟弟家


" 猴子弟弟        請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媽媽 ? "      我問他


" 沒有     那你抓緊我的背         我帶你到樹上找找看吧


 



 


樹上住了好多動物    有鳥類      有松鼠    可是......我沒看見媽媽


" 別擔心     我陪你到處找找 "       猴子說


 




 


大象       土撥鼠         猴子和我           一起到了蜜蜂皇后家


" 蜜蜂皇后        請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媽媽 ? "        我問她


" 沒有            我派我的蜜蜂部隊           到花園裡幫你找找吧 "





 


" 報告女王陛下      什麼都沒發現 "


" 別擔心          我陪你到處找找 "


 



 


大象   土撥鼠    猴子    蜜蜂和我       一起到了北極熊阿姨家


" 北極熊阿姨    請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媽媽 ? "     我問她


" 沒有         不過       要不要跟我到水裡找找呢 ? "



 


 


水底世界真美麗       色彩繽紛的魚兒們         都熱心的過來幫我找


可是....... 他們也說沒看見媽媽


" 別擔心    我陪你到處找找 "


 



 


大象   土撥鼠    猴子     蜜蜂         北極熊和我         一起到了長頸鹿姊姊家


" 長頸鹿姊姊       請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媽媽 ? "      我問她


" 沒有     不過      我可以看見整座動物園        讓我把你舉起來       自己找找看         媽媽在哪裡 "


 



 


看到了 !        那裡有個著急得到處找寶貝的人         就是我媽媽


" 寶貝     你跑到哪裡去了 ?      媽媽好著急 "


" 我也是       幸好有大家陪著我       謝謝大家         以後我再也不會自己亂跑了


 



 


" 是啊 !         謝謝大家陪著郁婕          媽咪請大家吃冰淇淋好不好 ? "     媽咪說


哇 ! 太棒了 !




 


書本中    我們依然有模有樣的為自己寫了序~~


 




 


說明並紀念當時的心情






 


這是封底 ~~ 


當然媽咪還是有幫忙作文字的修飾啦


但是最可愛的應該是天真的圖畫          怎麼看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