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本 " 妹妹跌倒了 "    和  " 快樂的妹妹 "  (可連結囉!)分別是哥哥小二、妹妹幼稚園時的作品。


隔年,我們又各完成了一本,同樣也有得獎唷   這次先介紹哥哥的~~" 我的神奇電腦 " 。


 



 


一天下午,我正悠閒的享用著我的點心,一邊用我的神奇電腦做作業,


沒想到,突然來了幾隻蟑螂大兵,想分食我心愛的點心,真大膽!


 



 


我當然不會讓他們得逞!


於是我用我的神奇電腦,按下空白鍵,馬上變出一支拖鞋,把蟑螂打扁了。


 



 


沒想到蟑螂的屍體竟然引起( 出 )了成群的螞蟻,吃完蟑螂的屍體,還想搶我的點心。





 


我用我的神奇電腦變出一盆水,把螞蟻淹死。


 



 


那盆水竟然不停的增加,整條路都淹水了。


 



 


我用我的神奇電腦變出十個太陽,終於把水蒸發了。


 




 


可是所有的人都受不了這種炎熱,十個太陽真的太多了。


我卻找不到像后羿一樣的神射手。


 



 


我又用我的神奇電腦變出了一台萬能吸塵器。


把多出來的太陽全吸進了它的肚子裡,終於涼爽了許多。


 



 


噢 !


慘了,萬能吸塵器的吸力實在太強了,太陽系裡的星球,除了地球以外,全都被吸光了!


 



 


這下糟了.......連我都快被吸進去了!


           救          命          呀        !


 



 


"  把插頭拔要就好啦!"  媽媽說。


 



 


哇!媽媽比我的神奇電腦還厲害。


 



 



 


底下兩篇是馬麻和他自己寫的序~~


希望他還記得自己曾經許下完成一本歷史故事繪本的心願


 


當時故事的最後,媽媽在他心中是比電腦還厲害的。


時隔四年,這馬麻要玩部落格還得靠他幫忙~~


失蹤多時的標點符號,終於在他幫忙換一個輸入方式之後,又可以用了。


還有,發現沒?我會用超連結了,除了bai 有教我之外,還得感謝大麻煩~喔!大寶貝的協助操作,而且得重複很多次,因為我常一轉眼就楞在那裡,忘了下一步~


莫非真的年紀大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