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友~~Orly's blog   設計師職業病   裡看到了一道 "烤起司番茄 "


覺得好特別              好簡單             


最近家裡常常有番茄               所以忍不住想試試看              增加Huga Shuga  的可看性


畢竟這裡熟悉的格友                  介紹了很多料理         都是這裡的格友們輕鬆都能共賞的


這一位          Orly是痞克邦的格友     或許大家接觸的機會不多                順便介紹一下


有興趣的從上面去她家按電鈴


 



 


番茄洗淨        對半切開               灑上起司             再灑上香料粉               放進烤箱


喔 ! 對了          我家的烤箱            無法定時            無法定溫


拉拉說                只能算是加溫器


詳細做法           除了去Orly家看                   還可以自己嘗試~胡搞瞎搞一下


不多介紹 ~~~~~老爺不知道要給我多久時間玩格子                 我得盡快


 



 


對了~~在我挑選考番茄的番茄時


冰箱裡的眾番茄們                   聽說我剛上完精選


每個都想搶著上版面                     出出風頭


想紅呀~~


各個使出渾身解數            爭得頭破血流     讓原本就紅通通又澄亮亮的番茄        更加閃亮了~


這樣還不夠喔~~


在一旁被他們吵到頭發暈的jelly


決定不管他們              也不給意見


只是為了表示我不是小氣的顧著自己上精選的人                   剛好這禮拜虧欠格友很多


就任他們自由發揮吧~


 


 



 


大家好                        我是雪人小番茄


這不是我的鬍子啦


 



 


看清楚                         這可是名設計師 ~~ 上帝先生              給我設計的新款圍巾 


新的奈米材質                保暖                   又舒適


還有舞姿般的流蘇設計                   多美呀


有了我                       不上精選才怪


 



 


唉~~


不要理上面那個自戀狂啦~~


看看我~ 我的美腿可不是像jelly一樣的   蘿蔔腿喔


是 "番茄腿 "~~瞧                  多美呀 !


 



 


美腿一定要向我這樣~~


一雙既均勻          又修長


樓上的藏一隻起來                誰知道是不是有很大很大的缺點呀


 




 


美腿有什麼了不起


要向我這樣 ~~


不但長得美~~還要會抬腿~~我可是學過芭蕾的喔


 








 


只會秀腿         有什麼了不起


來比比演技吧~~


我會扮烏龜                   你會嗎 ?


 




 


扮烏龜~~太好笑了 !


不相信                              看!!


大家看到你都快笑死了


 



 


扮烏龜很好笑嗎 ?        那你扮什麼 ?


 


我什麼都不用扮       你看看


我的鼻子可比你帥氣多了


如果上精選                 一定是因為我~~


 




 


你們都太招搖了~~太搖擺囉!


要像我一樣含蓄嘛~~低調一點 !





 


奇怪!!                 沒人誇我們漂亮


倒是有一堆人一直竊笑


到底為什麼呀?


一定是因為你的鼻子看起來像說謊的小木偶????


 



 


集合      集合!!


 


大小麻煩                    為什麼也笑到跌到呀??


什麼?


變態?


說我們變態??


ㄚ是哪裡變態~~


想上精選錯了嗎?


各位格友阿姨們評評理~~


 


我們可愛吧!!


哪裡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