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不知道何時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賞後分享 "  那篇            幸運被放在部落格首頁


一開始沒發現               只覺得廣告變多了


照理講         就像生孩子一樣          第一次完全沒概念            第二次 總不會還以為是吃壞肚子吧?


結果為啥沒感覺勒~~ 因為人數跟第一回上精選差太多


記得第一次上精選       只消一上午時間         人數就破了五千


到了晚上                一天的人數就破萬了~~          應該沒記錯~~  不然保守一點          打對折吧 


但是這次 才幾百人         比我平常     也不過多那麼數的出來的幾百


回應數量也很少


唯一沒少的是廣告


 


雖然不是真的很在意人數         真的啦              知心格友多幾人          便心滿意足了


還是忍不住好奇         想了解一下          上精選的其他格子             人氣如何 ?


我真的回到首頁            一篇一篇的點到人家家去


有的兩三千人  ~~  不少ㄝ


有的一千多 ~~~~~  還好


最差就我吧 ~~到昨天晚上睡覺前為止    一千都不到  


 



首先       看一下我這張節目表的照片~~     翻拍的 !


實在就有夠不清楚 ~~~~              字不清楚      上半部樂團在舞台上的照片也完全看不出來


不但如此          還皺巴巴~~感謝小麻煩~~因為她摺紙飛機折到一半    才被我以還要拍照為由阻止了


賣相太差 ~~原因之一  


 


接下來       我把上精選的文章簡單做個分類~~


旅遊   美食~~  點閱率     大約都超過兩千


電影  文章分享~~大約也有一千多~~     但是有些沒顯示人數         或許不準


最口憐的就是偶        和另一位同樣談到交響樂的文章


                                              ~~她比我好一點            因為她的照片拍的比我的吸引人


 


別小看這無聊的解析呀~~


很顯然的          現在的人          壓力大              喜歡吃喝玩樂


 還有             既然有假休     至少要讓自己玩得快樂      上網找好吃好玩的地方             很重要!!


知性的人當然也有       看看電影      讀一些勵志的文章      增長知識     兼放鬆心情     也不錯呀!                    


ㄚ聽聽音樂也很好ㄋㄟ            又是這麼有水準跟氣質的樂團             或交響樂大師捏


陶冶性情         培養藝術氣息        多讚啊~~


那為何沒啥人要看啊


吼~~你是在裝笑委嗎 ?          音樂是要用聽的ㄝ         ㄚ你用寫的          比隔靴搔癢還糟


哈哈哈~~本來想說吼       對我們民眾的氣質和重文化的程度        可能要有一點點的擔心了說


不過想到這      又覺得那是當然的啦~~連老殘寫的這麼生動          我都粉難體會了


ㄚ我一介宅媽歐巴桑              寫的要有人想看還真奇怪


 


所以         實在太太太感謝來捧場的格友們             表示你們太有文化和氣質了           給自己拍拍手


 


ㄚ~~那些來打廣告的不算喔~~因為你們是通通都會去的啦      對不對     管他內容不內容


所以我說回應量也差很多        但是廣告可一點也沒少喔


不過還是要幫他們拍拍手 ~~ 因為他們為了台灣經濟努力奮鬥           加油加油!!


 


最後~~有關這兩天的回應要刪不刪       還是秉持第一次上精選的原則忙碌的兩天我上精選?


老朋友         如有怠慢                請忍一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