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煩下星期要段考           所以這個假日還是乖乖在家比較 "合理"


雖然他翻了一遍就說 " 看完了 "             然後就要求上他的 " 楓之谷 " 去巡一下


還說要運動         所以要玩 " wii "                  


 


因為馬麻叫大小麻煩把亂七八糟的東西收一收      


大小麻煩說~~~~~~ 明天還要用                    馬麻說~~~吃進去明天還要拉出來         所以不用吃


 


因為大小麻煩桌上東西沒收                       飯菜就沒地方放                  今天中午馬麻不用做飯


事出皆有邏輯可循的


 


沒事做的馬麻就小睡了一下~~~~~~~~~~~


jelly 睡覺幾乎沒有不作夢的


 


睡著睡著       知道自己又在胡亂夢       還知道大小麻煩    還是加減有在做功課


早上還上跆拳道             肚子怎會不餓  


肚子餓了 就要找吃的~~~~~~~~餅乾      水果.........


反正不敢吵我


 


最後一場是讓我笑醒的夢            突然發出的奇怪笑聲      也讓安靜了半天的大小麻煩笑到不行


 


夢裡有一則新聞               關於一位跆拳道國手     奧運金牌得主~~當然夢裡的人不是真實的人啦 !


高大英俊           報導卻傳出他有了女朋友


 


夢中的我依然在沙發上睡午覺           突然有一位鄰居來訪~~    真實生活中也並沒有這位鄰居啦 !


一位其胖無比            雖然年輕          但是屬於那種~~~~不是她對別人抱歉       而是上帝對她抱歉


                       因為上帝除了給她一個龐大無比的身體之外              沒給她任何正常人的智商


對了 !     她就是高大英俊的國手的傳聞女友


你如果以為一向善解人意    並深信天下不管哪種人      都有自己的優點    有存在世上的重要性的jelly


會因為這樣不可思議的配對而笑醒          你就錯了


還有               jelly絕對不會歧視胖子        因為自己從小就是小胖~~被你們發現我曾經有過這個綽號了 !


 


而是              當我非常好奇的纏著這位鄰居                   想追問第一手八卦消息  


並好奇這位身價不凡的國手          是發現了這位鄰居哪一點從未被人發掘的優點


而跟她成為伴侶                     並願意公諸於世的 


 


她露出甜蜜的笑容           說~~        " 因為他說跟我在一起            讓他發現原來電視那麼好看 ! "


~~有懂嗎 ? ~~~~~~~意思是 她其實是世界上唯一比電視乏味的女人


 


我竟因為這句話笑醒~~


對不起 浪費了你的時間 看這篇乏味文章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說~~~~~


 


我笑醒後的第一句話


是對大小麻煩說~~ " 快點幫我記下來 " ~~


"  電視       是為了讓部落格更好看   ;   談戀愛         是為了讓看電視更有趣 " ~~     J's  夢中格言


 


 


強調一下ㄚ~~~~    夢中格言中三件事的順位不可信以為真         


部落格當然有趣         但是 " 愛 " 可絕對是世界上最奇妙有趣的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