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一周 幸福作業之分享         老爺們都明白我們這些夫人們的用心了吧 ! 


其他的格友們  (不能只寫格姊妹啦 !  搞不好各種族群都會來我們這裡玩勒~~一定是我都說格姊妹 所以什麼小強弟弟    千里馬爸爸 都不想來了 )


反正 不管是那一種 " 座 "    


現在是屬於       已婚     未婚


是                      雌的      雄的


 都有獨特的表達愛意的方式


不管你分享了沒              看到我們這些兩百歲女人跌跌撞撞得來的幸福經驗


讓你減少一些生命中的烏青                  還不快謝恩 


 


喔~~又扯遠了~                      現在是J's 料理時間


假日            是姊妹們的親子時間               是部落格休息日   


但是包括我自己             還是一堆人偷跑上來玩


還看到好幾個已經把一周的成果po上


或是因為良心發現                  而破例週末也在家煮了一桌子好菜的~~    


突然又滴了幾滴冷汗                大家還誇我      誇我 .....誇我什麼 ?   


好像                     沒提到煮菜這件事~~ 


還好 !       這樣我壓力就小一點  


實在沒廚藝又沒手藝            除了用腳指頭挖鼻孔     討老爺歡心


 (  親愛的拉拉    下次不要只在別人家把紙條丟下     就指望我一定會看到     還好     昨天是假日    休息的人很多     所以    連回應都有時間慢慢看 


想想       不能只是會用嘴巴說          或只是消極的不亂花錢


應該學學姊妹們              用更實際的行動來表示   


這麼多大方的姊妹                  把自己私房絕學拿出來促進大家的幸福


結果          我還是一招都沒學會~~                  真正慚愧.......


 


一定要讓老爺安心                小孩開心~~


胡搞瞎搞的菜色           很多不能隨便亂介紹的


我怕兒童福利協會什麼的              到時會來我家              懷疑我虐童


 


到時各大媒體將會大篇幅報導~~


" 經民眾報案        社工人員與警方循線      日前在XX縣      救出一對可憐兄妹      


父親長期在外地工作      由母親單獨照顧             長期遭其母以養豬方式餵養 


社工人員發現時           兩兄妹之身體狀況已呈現嚴重 " 豬化 "       


不僅身材像豬          身體免疫系統            及生活習慣也像豬 (東西都不整理喔 ! ).........


至於此位婦人之精神狀況       是否有異      正送往豬豬醫院評估中............"    這不是神隱少女續集!!


 


另外還有某週刊針對這個案例         深入研究 發現         又是" 宅文化 " 後遺症             提醒民眾注意


該病症已陸續傳出.......


 


  啊呀呀~~  又扯哪去了~~


老爺     我也很賢慧啦 !      雖然始終沒辦法照食譜做菜     姊妹們教的私房料理 對我來說又太深澳


可是我還是常常幫大小寶貝做便當ㄋㄟ


你看~~




 


這是我上星期的其中一天                     炒的培根高麗菜唷~~


通通都有熟~~


看起來不錯吧 !                 一 ~~ 大盆都吃光光喔!!


 



 


只不過炒好才發現~~             切好的紅蘿蔔忘記放了


本來想直接到進去               和一和~~~~              反正紅蘿蔔生食也有生食的營養呀        對不對 ?


不過           口感可能不太搭                     還是算了 !


不然擠點沙拉                         也不錯啦 !                      但是沒時間 還是算了 !


乖乖先進冰箱                 明天一定讓你立大功


 



 


隔天            炒了一些薄的豬肉片~~


翻開冰箱~~           有馬鈴薯       洋蔥     袖珍姑 (本來想學Gloria的 " 涼拌菇菇 "  的  因為這個最簡單 )


~~~嘿  !  


還有昨天的紅蘿蔔 ! ~~       傳傳勒           就全部炒在一盤          我家可愛的寶貝 還是很捧場的ㄋㄟ~~



 


馬麻都沒有說你們像豬喔~~~~除非你們東西都繼續不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