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賢慧的幸福小女人們 都有個製造幸福的廚房


抓住老爺的味  又照顧寶貝的健康~~~~~~這可不是什麼廣告台詞


                                       怎麼覺得下一句該接上XX濃湯  還是yy火鍋系列勒


 


有了一塊幸福砧板 卻只能看著格姐格妹們端出私房菜 然後自己只有在一旁畫修 ( 台語 喊燒啦! ) 的份


老爺看了一定又在心裡滴淚 ~~


 想著他在彼岸辛苦勞累           又沒能吃點像樣的      有娘子味  (不是粉味喔~) 的飯菜也就認了


"  我可憐的兒女呀 !        竟然過著如此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那可不行唷~我可是資深家庭主婦ㄝ 這樣傳出去 豈不太丟臉


那天有了拉拉的鼓勵~~~因為她端出了   我也做過的 " 烤土司年糕愛心派 " ~只是她有心 我沒心


算一算 還不算輸太多


 


加上善良可愛的拉拉 還幫我想了一個招牌~~~她的叫搞怪廚房


                      jelly的就叫~~~~Huga-Shaga      ~~~~~~~~~~  胡搞瞎搞     ~~~~


怎麼樣 ? 不賴吧 !


 


 


開張第一天~~先把我第一次做的~~ " 海南雞飯 " 端上桌   請眾家姊妹品嘗一下


 



 


照過來~~


擺在桌上的就是本料理不可或缺的幾樣法寶


這是幾次jelly當司機載老爺開會 想約出來聊天 都錯過的那位貴婦同學     


那次去新加坡旅遊帶回來的~~我猜台灣應該也買的到


 


  三包咖啡色的分別標上A  B  C   ~~ 照著說明書 就可以做的啦!!


            一包煮雞 一包煮飯 一包淋在煮好的雞身上


A~    把加入A的水煮開   然後放進雞肉小火滾三十分鐘


B~    直接用A歩驟煮雞的水  加B 料包煮飯~~記得最好用泰國香米


C~    撈起煮好的雞肉 擺盤   淋上C 醬包


 


    另外三小包紅色的 分別為三種沾醬       視個人口味沾食


 




 


怎麼樣~~還不賴喔 !


       只是小麻煩笑我說排那什麼瓜 真醜


 


好吧 !  承認啦 !


顏色配得還真清淡~~好在還能補上一些顏色


             除了盤邊的大黃瓜 加一點切成愛心的紅蘿蔔    配一點幸運草芫荽 灑上一點檸檬皮


 



 


看我煮出來的飯 還會笑勒~~


其中的兩小碟沾醬~~因為青蛙只有兩隻眼睛 另一碟黑色   看起來跟醬油糕很像   所以不必照了


 


因為如果沒料理包 大概也沒辦法做 所以份量啥的就不多說


買到就有說明書了~~憑大夥的廚藝   絕對都在我之上的啦 !


 


所以論廚藝    我是最後一名~~


照bai家   " 印度料理 " 所證明為真理的理論~~美女的手藝都很爛的啦~~


所以 bai是第二名 第三名應該是拉拉


有意見的舉手.......................


                       嗯 !  一致鼓掌通過了


 


偷偷告訴你們 我做的可比我那貴婦同學用嘴巴做的好吃喔 !      (    她用說的       請阿姨照做的啦 !   )


 


所以                          第一名還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