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這天最快樂,看見天氣不錯,選擇離家比較方便的地方~ 又是八里 (去年也是)


 


 



 


 


一家四口各租了一部腳踏車,從十三行博物館出發,一路騎過關渡大橋,原本要到淡水再回頭,但是天色開始變化,擔心全部變成落湯雞,在紅樹林捷運站附近就回頭了。


 


 


 


 


 


就有這麼巧的事,小麻煩說遇見朋友的女兒,我還猜可能是看錯,沒想到塞車回家的路上,竟然真的看見她家車,可惜沒在騎車時相認,不然就更熱鬧了!


 


 



 


 


 


應該說到了八里我們就非買雙胞胎不可,還是說根本是雙胞胎引誘我們去八里的~~


 


 
 


即使排隊排到天邊去,我還是心甘情願ㄝ想想,很少有什麼熱銷商品會吸引我排隊的,這雙胞胎,明知是怕胖者的剋星、健康的殺手,卻仍無法抗拒 !



 


 


! 對了,聽說這天剛好碰上情人節是吧 ~~ 雖然跟我無關,我還是順便提一下好了~~


 


一位父執輩的朋友(忘年之交是吧!) 每年都會先我一步傳來祝福簡訊,今年也不例外


 


: “ 初一欣逢情人節,與情人相比,過年….是個屁 ! “


 


: “ 當情人變家人,佳節都是情人節,卻又啥節都不是怎一個屁字了得 ! “


 


: ”.. : 難得一觸有感有幾人? 也不怪,天若有情天亦老嘛 ! “


 


後來上了格子一看,哇 ! 難怪 一觸有感有幾人,可不是人人都 啥節都不是 !


 


但,按 天若有情天亦老的原則,小心,你們都會老得比我快喔 ! 我和老爺等著成為千年老妖~~


 


其實我們也不是沒有過浪漫啦~


就像好多人都收到師父跨海、跨雪、還跨車的那份感動~ 也勾起了我一絲的回憶~~


 



 


 


這樣,大家就知道為什麼jelly的名字沒在雪融化之前,也爬上某一台車子,都是因為師父知道jelly早就收藏了老爺這個名正言順的情人的雪地紀念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哀怨,我必須坦承,這幾個字是我自己寫的,到現在還沒申請老爺追認呢 !


 


後來,我知道有幾位格友納悶~~


 


當然,大家都想太多了,師父明明就有說,”ALL”~~ 而且裡面的 ”ll”就是我 "jelly” ㄇㄟ !


 


因為jelly比較大神經,所以不會賴在地上哭,擺在後面,來不及寫也沒關係。說真的,一開始就像灰姑娘看著姊姊們打扮,自己卻什麼都沒有一樣失落!!~~但是想到正牌情人沒把這節放心上,我都可以眼淚往肚裡吞了,再沒有什麼可以打擊我了 !!!~ 然後,明明師父有說"ALL"!


 


因為jelly是太陽,雪最怕太陽了  所以我不能一開始就出現,要不然,你們就通通收不到囉!


 


好啦!不管是自我安慰也好啦~ 包括老爺,雖然沒隨俗的給我準備禮物,但是天底下的老爺,都沒我家老爺對我癡情啦!師父及眾格友對jelly的愛,那可是滿滿的,多到不行的,哪有人比我更幸福~


 


就連我大姨媽,都體諒老爺難得回家跟我們一起度假,先把時間留給我們你看!多幸福的jelly呀!不要忌妒我喔!


 


 


 


 


對了,記得去年生日,沒人放在心上,也因此變成了大太陽變陰天的理由,小麻煩後補的生日卡,其實說明了可憐之人~~是自己造成的啦 !


 


女兒責怪的是!


 


剛好,按賽小姐的說法元宵節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其實我是先從拉拉的文章中看到的,現在提到這件事還真是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