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醒來,頭痛欲裂,前一夜的酒氣仍未消散,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那樣的場合,瞎起鬨罷了! 熱鬧的氣氛下,調了味的雞尾酒,總讓人失去防備,愈來愈悶熱的房間,愈來愈不清楚的意識,朋友也似乎從熟悉而愈來愈陌生...突然像是通了電般地驚覺,自己怎會衣衫不整的在這個陌生的房間裡...


            喔! 這不是我要寫的小說,它太老掉牙了,中間的情節與接下來的發展,是人人都知道的。


            咦!多疑的你,可別瞎猜唷,這也不是我發生的事。只不過那天我也因為貪杯+不信邪,所以發生了令我悔恨的事...


            那是一個悠閒的午後,陽光灑滿窗台,聽著啾啾的鳥鳴,看著蝴蝶飛舞在門前的花叢間,突然好想喝咖啡,顧不得曾因為咖啡而失眠的經驗,安慰自己,"又不是每次都會失眠" 。


            於是拿出家私,煮一杯香濃的咖啡,按下play鍵,讓瀰漫的咖啡香伴著客廳裡小野麗莎時而輕快時而慵懶歌聲,照例不加糖卻加了大半杯的牛奶,再一次安慰自己,"這麼奶的咖啡,哪來的咖啡因足以讓我失眠"...


            沒想到在那個午夜夢迴的晚上,"睡了嗎?" 我問自己,"還沒耶!"回答自己一次又一次...換了無數個姿勢,數了無數隻貓、狗和羊。然後眼看著美容覺的時間又過了,"明天皮膚一定很暗沉,痘痘、粉刺一定全出籠!" 我忍不住的想...


            咦? 我開始開著我的愛車,嗯? 在逃難! 因為一場世紀大地震,所有的人驚慌逃離,我載著寶貝,速度卻怎麼也快不了,寶貝緊張的催促我 "媽咪! 快點,不然逃不掉了! ","別擔心! 沒事的" ,做媽咪的一定要安撫孩子的情緒,"因為,這是媽咪的夢!" 我說。


           接下來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撲朔迷離的怪夢,讓我筋疲力盡,意識卻無比清醒,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溜走,對了! 葡萄酒! 聽說它不但促進血液循環,還幫助睡眠,雖然平常對我沒什麼效,但是喝多一點總有點用吧!


          很高興的帶著一點葡萄酒的甜味,期待能真正進入夢鄉...三點、四點!~~啊~~快五點了!天空已經由黑轉灰,灰中透亮,小時候就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快起來迎接美麗的早晨吧!~~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