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國語課上西遊記,孫悟空向鐵扇公主借芭蕉扇那段,不小心把鐵扇公主講成芭蕉公主,小朋友說,那她的小孩就是小芭蕉... 不是紅孩兒XD




後來討論問題時,他們總是會越聊越開心,通常我一說安靜,他們還算進入狀況。有一回嘰嘰喳喳的捨不得停下嘴巴,不想讓課程一再延誤的我只好拿著麥克風喊了一句 "!"

結果可能這個字還挺有殺氣的,全班立刻安靜,而且全部轉頭或抬頭向著我...



有經驗的老師,這時好好繼續上課就好。

可是,我實在太沒用了,看到他們的反應,我竟然噗哧笑了出來!



小麻煩說,我應該ㄍ一ㄥ住的...我也知道啊! 就忍不住咩 :P



奇怪~我明明也不是什麼好脾氣小姐,怎麼就這麼容易笑場~

大概是他們太可愛了啦^^




12/21

這幾天打掃工作顯然越來越隨便,特別是廁所~本來就想特別抓來念一念,剛好他們自己跑來告狀說,說,不知道誰在廁所
...

只好犧牲一節課,派幾個負責的同學去 "玩水"一節課
~

接著順便就很 "生氣"地把各掃地區域在特別叮嚀一次
!



這幾天發現這些青 (本來想用思字 :P) 春少男少女,老是想著傳紙條給某人,要不就是一群女生嘰嘰呱呱的談論著在某個FB上的男生很帥有的沒的,今天還不知道在玩啥遊戲,幾個女生哭得眼睛紅紅的回來,好像是說比賽誰哭得比較厲害,又好像是為了世界末日吧
~

總之他們自己說沒事,其他人卻因此而小混亂了一會兒。


真不希望他們一直把心思用在這裡,更擔心他們越說 (或做)越過火,不管又不行,挺煩人的!




但有一件事讓我挺開心~

班上有一位黑眼圈很重,平常都不說話,問他也不回答,同學說他都是這樣的男生,也被其他老師罵過態度不好。


但我注意到他每天中午都會把剩下的白飯裝回 (後來問他其實是帶回餵狗),所以關心了他一下,問他要不要順便帶些水果回去

今天他突然跑來跟我說好多話
~

說他做的夢,說他經常看到恐怖的東西還有他有時會熬夜上網打電動


我告訴他,要睡飽一點,有些是可能是睡眠不足造成的
~

之前,上課都不看老師的他,感覺合群多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