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平常都吃得太營養,最近開始想回去上肚皮舞,教室裡的大鏡子,讓我整個走樣的身材大現形,真是驚死人了!!


 


千萬不要"大餐"了。可是晚餐總要吃,母親節前一天,老爺還是把幾乎沒在煮飯的娘子我,連同兩位麻煩們帶到西堤去用餐。


 


雖然都沒說是要幫我過母親節,但是,他的心意我還是收到了。


 


 


 


娘家兄弟姊妹們約好今天幫阿母過母親節,這次阿母也決定,不要再去餐廳吃了,在家裡買些平常大家愛吃的~  現成的,或是簡單料理一下的都好!!


 


 


結果,吃得比去餐廳還飽。


 


照片妹婿拍了不少,但是我沒空拍,待會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ㄚ~ 但是,孝順的大弟,心疼阿母,覺得這樣她太累了。明年再考慮考慮好了。


 


 


 


其實我也不完全閒著啦... 我也有一樣任務,雖然說起來不是為阿母做的~


 


我是選擇帶阿母去刷老爺的卡,聊表心意啦!


 


 


 


因為,我想到我親愛的老爺,要陪孩子們幫老婆過母親節,也要陪老婆的娘過母親節...


 


今天他心心念念的,一定是更想已經在天上看著我們的"老媽"~


畢竟這是婆婆離開我們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除了一炷香,我這做媳婦的決定回娘家時跟阿母一起做一道婆婆的獨門料理~"金錢肉",讓老爺回味一下。



相信讓天上的婆婆覺得兒子有個溫暖的家,這種安心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了吧!


 


 


 


大小麻煩一定是深諳 "給媽媽的祝福,不一定要禮物" 這個道理,更何況,錢都不是自己賺的...


 


所以,除了偶而有卡片之外,目前為止我大概還沒收到什麼母親節禮物啦~


 


不過,這次大麻煩在FB留的一段話,和一首五月天的歌~


 


我明白他的心,這難道不是最好的禮物嗎?!


 


 


(剛剛回應拉拉原汁原味的幸福時,自己覺得那兩句話說得還不錯~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子,我們要學會開始拒絕商人的招手及誘導^^


什麼節日都去外面吃吃喝喝,通通都叫商人節或是餐廳節就好啦XD   )



 


 


 


 



 


ㄏㄏ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不知不覺
來到人世已16
媽咪的手 塑造出現在的我
無怨無悔 不求回報的愛
時時提醒我們做這做那
為我們好 但我們卻不甚關心
就像洗衣機一樣
不管衣服褲子內褲內衣還是臭襪子
都容納金大大的肚子裡滾ㄚ滾
髒髒臭臭的衣服就變清潔溜溜
家電通通在溫暖一人的屋簷下
洗衣機卻在陽台蒙塵...

也許 我從來不是個好孩子
也許 我從來沒有讓你滿意
但是 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