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回顧今年... 點滴在心頭,應該是說,前半年,還很認真的遊走部落格,很自在的有什麼聊什麼,所以該聊的都聊得差不多了。


 


而最近半年,遊走於職場和家庭~ 調適期,老實說,兩邊都顧得不是很好,前天還做了個夢,公司所有的人都不理我,我有問題也沒人回應我,害我難過得決定回家繼續當宅媽,回家想先從廁所開始打掃起,買好了清潔用品,才發現廁所怎麼髒成這樣呀!


 


店長會看中 (或看重) 我也不是沒原因的,因為三四年前,我曾經也是他旗下的一員大將,即使這次重出江湖成績不甚理想,他還是一直給我信心,說做業務比的是年薪,不要看在一時~


 


但是,我還是得自我檢討一下


 


我的問題大致有以下幾點~


 


一、記得那時候,我們一家不是四口,婆婆也住在一起,並不是說跟婆婆同住 有什麼不好,只是大部分有共同經驗的人多少可以想像一下,總是有那麼一點的不自在,除了用當 愛心媽媽這藉口趴趴走,更直接的理由就是~ “上班,而且這個班的最主要工作就是到處找人聊天,跟我 勤走基層的個性,剛好是絕配。不過,此一時也,彼一時也,現在,老爺不在家,麻煩們也不在家時,就我最大,想吃就吃,愛睡就睡,也不用擔心碗筷晚點洗,地板還沒擦。沒事就端杯咖啡,優閒的冥想、空想、幻想本就不想出門了,更別提鬥志。


 


二、完全沒有企圖心,這要怪兩個人,一個人是我自己,因為我的物質需求越來越淡薄了,看到衣櫥空空的反而讓我很有成就感,那錢夠用就好啦,幹     嘛這麼辛苦 !


 


   另一個是老爺,因為他從來沒讓我為家裡的經濟擔心過,我把這一點告訴老爺,他說, 不然我回家休息,讓你發揮實力好了。


 


三、都是格友們的錯啦~ 應該不用我詳述了吧 !


 


 


大家一定覺得這個jelly 真的很煩,一下想一下不想,一下要一下又不要,做事沒毅力沒恆心又沒主見,連我都有點討厭這個jelly!


 


好了,標題說要工商服務的,雖然沒像bai介紹的賴桑的咖啡這麼偉大,我只是想幫一個朋友的朋友開的~牧草雞~天賜良雞,做一下推廣~


 


過年快到了嘛,如果家裡要吃健康又營養的雞,可以連過去了解一下唷!


 


最重要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PS. 文章簡短,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