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很多小家庭,父母子女關係親密,睡覺只穿小褲褲沒關係,洗澡不用關門無所謂,忘記帶衣服進浴室,不用麻煩馬麻拿,自己跑回房間穿就可以了要是坐在客廳嫌熱,又要省冷氣,就直接把衣服撩起來,順便揉一揉油孳孳的肚皮


 


如果你們跟阿公阿嬤同住,可能很難想像;或者像我家老爺,從小家教嚴謹也不太苟同~ 所以他經常提醒我 


 


隨著麻煩們進入青春期,這點也慢慢在改進,特別是當大麻煩五年級時體型已經看起來像大人,心態卻維持在孩童的程度,每次洗完澡光溜溜的走出浴室,也不擔心會不會剛好被鄰居瞄到  我怕萬一鄰居以為是家裡的大人那就糗了


 


還好現在會先把窗簾拉上。


 


小麻煩畢竟是女生,這點她是很注意的。不過,共用浴室,難免還是有強碰的時候囉~


 


昨天晚上,剛洗完香香的jelly還來不及穿上衣服,小麻煩就準備好要闖進來了。也不是第一次看見我的裸體,小麻煩見怪不怪,但是,不免用很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她說~ “妳真的很像神話裡面的女神ㄝ”… 目前還擁有 天使身材的小麻煩,完全不能體諒我現在的身材都是他們父子() 害的 (牽拖一下),我當然知道她的口氣絕對不是讚美。


 


對呀 ! 你不知道我是維納斯嗎? ”~


 



 


我看你是肥納斯 ! ~女神進化版 可惡的小孩 !


 


 


 


下午出門~ 帶大麻煩出門吃晚餐 上課接回小麻煩然後順便到圖書館還書、借書


 


出門後,問大麻煩要吃什麼,最近都沒煮飯,吃來吃去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大麻煩還是決定,潤餅吧!


 


! 就這麼決定


 


ㄟˊ~ 我忘記帶錢出來了! “ …  還好,因為這種狀況經常發生,所以車上必備平均兩百元的零錢,母子仨才不會經常餓肚子。


 


接了小麻煩,她非要我先帶她回家拿書~ 


 


! 明明知道要還書,還不帶出來。出門都不先計劃好 ! 還書時間還沒到,改天再還啦! ”.......馬麻說。


 


到圖書館了,小麻煩說~ “借書證給我吧 ! ” …


 


“… 沒帶…”~  我說。


 


! 明明知道要還書,還不帶出來。出門都不先計劃好 !小麻煩只好還了書就出來了。


 


 


 


因為還有一本書沒帶出來,小麻煩說,剛剛還書時那個人說~


還有一本... 瘋婆子… ” …


 



 


我還以為她在罵我ㄌㄟ ! ”~  哈哈!!


 


 


有沒有覺得女神們的相片很眼熟~過年雜記~初三~ 沒時間的直接看後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