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出跟大麻煩的衝突,大概是因為我的標題只寫了 我的錯,而且忘記加上 “?”,所以,格友們誤以為我太寵大麻煩,還把所有的錯一股腦兒得往自己身上攬,其實並不是如此啦~


 


我只是不正面跟他衝突而已而且我們大麻煩雖然有點控制不住 小賀” (全名賀爾蒙),以致於有點火爆,但是,基本上他還算是貼心懂事的小孩喔 !


 


七夕情人節那天,老爺剛好返台開會,發生了一點小事情,剛好可以幫大麻煩平反一下。


 


原本,老爺剛好在七夕回來開會,讓我偷偷高興了一下~ 就像小麻煩的一篇父親節的作文~  親愛的爸爸中,竟然離題,扯到我這裡說的一樣,小麻煩說~ “今年媽媽生日,雖然她口口聲聲說有那顆水晶婚送的鑽戒可以抵兩年的生日,但相信您比我們都還了解她,她嘴巴上這樣說,但心裡一定不是這樣想的。” (看來小麻煩離題的習慣,應該是像我啦 ! ) …離題


 


老爺情人節返台的主要任務是開會,所以那天一大早就把車開出門了,一兩個小時後,我們母子走路出門~ 沒想到,為了跟太陽躲貓貓,害我扭到了腳… (還好,並不嚴重,大家不必擔心,只有情人節當天是 跛腳女,現在已經痊癒了。)


 


平常大小麻煩回到家快進門前的狀況通常是~


擠著進門,還要搶廁所 (肥水不落外人田),公家的東西能推就推,自己東西能拿就不錯了總之,就是毫無秩序可言啦 !


 


而那天的大麻煩,除了背他自己的書包之外,把手上的水壺交給我,起先,我還誤會他,不就一個水壺幹嘛不自己拿~ 原來,大麻煩準備幫我拿我的大包包跟筆電~ 他說因為我腳痛,重的東西給他拿… Sweet!


 


而且他還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喔!


 


 


 


平常老爺開會差不多七八點就可以離開公司~ 但是,那天竟然到了十二點多 (情人節都過了) 才回到家。


 


重點不在來不及趕回來過情人節,而是前一天就晚睡,又沒睡好的老爺獨自開車北上,本來就讓人有點擔心,一整天為了不打擾他開會,我也都沒打電話給他,一直都沒消息實在讓人很擔心。


 


時間越來越晚,我只好打電話想確認一下,偏又得不到回電,這時,腦子裡不由自主就出現了一些 如果 萬一 該不會” ~


 


如果電話忘記帶~ 可以用公司電話打給我。


萬一一直開會,不方便接電話或回電話,也總要上廁所吧~ 可以趁機打一下呀 !


該不會路上出事~ 就算老闆沒打電話來找人,警察也應該打來了。


 


越想越不安心,一時又不知道可以跟誰連絡真是急得想哭,差一點就想報警了 !


 


還好,稍早我還沒開始緊張的時候,已經醒醒睡睡好幾回,精神也補得差不多了。


 


快要十二點時,大麻煩問我, 把拔還沒回電嗎?”


 是呀!... ” 我說, 你先去睡吧!” 不想把我擔心的情緒讓他發現而影響到他,我並沒有多說什麼。


 


時間又過了約半個多小時,才終於聽到開門聲情人節已過,雖然有點失望,但是,總算能放心,誰還在乎情人節有沒有情人陪呢 !


 


對了~ 這是一篇要幫大麻煩平反的文章,我可沒亂扯,實在是因為第二件貼心事就是由此而來,並不是我找藉口,還假藉小麻煩的筆,替我把心聲說出來喔!


 


因為隔天大麻煩說 今天午睡我睡到鐘響都不知道。


你昨天只比平常晚睡一點點而已,不是嗎? ”


可是我躺在床上,一直擔心你的手機響,如果,把拔打回來,怕你睡著沒接到,而且也怕萬一是警察打的… ”


 


原來,把拔沒回來他也一直很擔心的,並不是只想到,來不及吃麥當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