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家裡再也沒有小學生了


 



 


 


這麼重要的一天,連老爺都把返台的時間安排好,非參加不可。還交代我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 其實是他自己喜歡看老婆很妖嬌啦!


 


那就容我先把時間往前拉一點,回到老爺回家前夕  娘子是該為老爺精心打扮一下的 !


 


首先,老爺喜歡娘子有點"風塵味"~ 我猜一定有格友會這麼覺得,先自己承認好了~ 所以,好久沒去 做手腳jelly,在朋友的推薦下,花了老爺一點小錢,把好久沒保養的手跟腳好好的去去角質,順便上個艷紅的蔻丹。


 


 



 


回家以後擔心還未完全乾的指甲油會因為做家事而毀掉,就跟小麻煩說~  今天妳洗碗,要不然我的指甲油毀了,我就跟把拔說都是妳害的!”


 


小麻煩說, 那我要跟把拔說,我家的傭人虐待我!”… 雖然不太甘願,還是得洗啦 ! ~~ 當然不是我 !


 


不過,純情少男大麻煩倒是對這個顏色很有意見,一直說 好噁心” !


 


而小麻煩則對我的鞋有意見,也說 好噁心”~~ 天呀! 我們的代溝真深呀!


 


至於衣服嘛~ 接老爺那天,穿的是鞋癡推薦的性感款~


 


! 當時鞋癡還贊助一件噴火款的 襯裙,規定要寫 "使用心得",我得好好思考一下,如何把限制級寫成普通級再說囉 !






當然,小姐的畢業典禮,還是比較適合端莊一點的打扮啦~  鞋癡家的那兩件,只好先收起來 !


 



 


 


畢業典禮前,小麻煩除了準備一些小禮物和卡片給麻吉同學 (當然她收到的禮物也不少)。


 



 


最後,她也沒忘記用心得寫了一張感謝卡給班導師,雖然她不讓我看,但是我知道雖然這年紀的孩子都不懂師長的用心,可是貼心的小麻煩對老師的辛勞可是看在眼裡,感恩在心底的!


 


 



 


畢業典禮當天,由校長領軍帶領孩子們做校園最後的巡禮~ 記得兩年前大麻煩畢業那天,看著孩子長大要離開校園,我竟然心酸酸、目眶紅了起來。


 




 


雖然小麻煩沒像sherry家的兩個寶貝這麼棒,都得到總統獎,但是小麻煩也不賴,除了校長獎,還有因為田徑表現優異而得到 特殊優良獎,還有一筆優異獎勵金~ 新台幣一百五十元


 



 



 


每一個獎項都會由各班級派一位代表上台領獎,原本,老師安排小麻煩上台代表四次,後來小麻煩請老師把上台的機會讓一些給別的同學,這點讓我們挺感動的~ 老爺說的, 這孩子懂得把光芒分一些給別人


 



 


 


原來,我們家中了 校長獎魔咒”~ 小學畢業都是校長獎~ !


 



 


這張是jelly 二十八年前的獎狀,老爺跟大麻煩的來不及拍。


 



 


典禮結束後,同學們再度回到教室,老師將各人的證書及獎狀、獎品發下去


 



 


更重要的是讓大家再次珍惜曾經相處兩年的點點滴滴~~


 



 


 


不過,看起來這些孩子不像我們這麼感性,一點都沒有將要離別的感傷,也沒有因為就要跟老師說再見而變得比較乖巧聽話還是要再說一下~ “老師真的好辛苦呀!”


 




 


剛剛不珍惜,這會兒老師和學弟妹們要送大家出校門了


 



 


就在這兒道別吧!


 


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進入國中後要面臨的是更大的挑戰,相信這些孩子會越來越懂事的!


 


 


小孩很在意自己的禮物是什麼,小麻煩說她的禮物除了優異獎勵金的150元之外,有一本英漢字典~ 對一個將上國中的孩子來說,應該是很實用的,不過我很懷疑,現在過度依賴電腦的孩子,還有幾個會認真的使用它呀?!


 



 


小麻煩說特殊優良獎是高級腳踏車的車燈~ 也不錯呀! 很實用啦!!


 


 


那把拔、馬麻也送妳和葛格一人一份禮物吧~


 





 


一人一條黃金條塊



 



 

 



 


造型的隨身碟!


 



 


老師也給了小麻煩很好的畢業禮物~ 這些畢業贈言,比什麼都珍貴!


 



 


看起來,如果把小麻煩丟到水裡,應該也會是隻蛟龍~ 小麻煩說大部分同學畢業前都會取得游泳十級證書,檢測日期都是98年,好像只有她剛升四年級(96)就全部過關囉!


 


 


 



好多的祝福就不多說,sherry說得更好,還沒看過的,待會去sherry家~~終點? 起點!



 


另外,前一篇有關 真相的文章,本來是因為在格友Runa家看到一篇文章後想要分享心中的感想的,當時就有連結的想法,但因為遲遲沒得到Runa的回應,所以當時沒有冒昧連結,剛好在我 休老爺返台假時,Runa給了回應,因為大部分格友都看過我這篇文章了,連在那裡大概不太有人會看到了,乾脆補充在這邊~有興趣的就去Runa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