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Vicky,前一陣子就在她的格子裡發出訊息,大方的從德國寄聖誕卡給希望收到的格友~


回想一下自己好像還沒收過從國外寄來的卡片,如果大小麻煩收到,他們一定覺得既特別又開心!


別說國外的,就是普通的聖誕卡,都好多年都沒收到了~




雖然就像拉拉說的~你我心裡想的都一樣,對格友的情誼實在濃烈到不行,但是,涉及個人資料,總是難免在心裡泛起一絲絲的遲疑~


社會太多畸形的事件,弄得大家都神經緊繃了,弄得大家不得不築起一座高牆,明明很想翻牆過,卻又在這頭望呀望...


看著Vicky格子裡濃濃的聖誕味,想著vicky的熱情... 這張聖誕卡,將帶著多誠摯的祝福遠渡重洋而來,多麼特別,為什麼不讓自己敞開心門告訴vicky~~" 我要,我好想要! "



就這樣,終於在信箱裡發現了這封殷殷期盼的聖誕卡~


卡片上vicky漂亮的字跡,親筆寫下給我們的祝福,彷彿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帶來祝福和歡樂


 


真的好久沒收到聖誕卡~ 懷念學生時代,那種對信箱特有的感情~ 不定時出現的一封信或是一張卡片,所帶來的期待、興奮,絕對不是電子郵件所能取代。


電子郵件太氾濫了,雖然同樣傳達了朋友的祝福與關心,就是少了人情味,雖然大家都想到環保問題,盡量不再寄送卡片,但是,我喜歡vicky說的,在這聖誕佳節,好好享受這樣的祝福吧 !


 


最近家裡有些小工程施作,不定時的得應付一些人和事,所以沒辦法認真說話、寫文章,不急的事慢慢聊,接收到的祝福卻很迫切的想要分享出去~


不知道你是否也預約了vicky的聖誕卡~~祝福,這麼多,夠我們一起 "公家" 吧


 


vicky~ 來不及收卡片沒關係,除了別客氣把我收到的祝福分一點去,也可以直接去她家看看,好多聖誕節的相關內容喔~ 尤其是最新的那篇,聖誕老公公的文章 !


還有 "出格" 的心情,拉拉說的很清楚,你或許看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