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和小麻煩的生日過了以後,接下來阿母的生日就快到了~  ( 沒錯,我們祖孫三人同星座,還同血型喔)


阿母的生日除了私底下跟弟弟妹妹們一起陪她去吃飯,給她祝福之外,不用再繼續寫了~


 


不過那天發現~~ jean竟然要送八月壽星,有內裡的蝶谷巴特小零錢包ㄝ


 



 


本來我只是跟jean說,阿母是壽星,可惜她不是 格友”。


可是jean還是很大方的說沒關係~


那我就真的不客氣了真是借花獻佛一下,阿母最喜歡這樣大小的零錢包了,因為直接放進口袋就可以出門。


 



 


將將~ 漂亮嗎?


jean說,阿母不適合太可愛的圖案,所以寄一個比較沉穩的三色堇 


偷偷告訴妳喔,其實我阿母平常隨身背的一個小包包,就跟妳內裡的一樣,是可愛的小兔子ㄋㄟ!


 



 


除了內裡之外,小錢包的底部還是立體的~ jean真是貼心,這種免費的贈品還是堅持用品質這麼好的 


 


 


 


好了,看完jean送我阿母的生日禮物,還要現一下我自己的 蝶谷巴特初體驗


 



 


其實是妹妹的大小姑們做得很投入,聽說技術也不錯喔~ 妹妹跟著玩起來,那天我和小麻煩回阿母家,妹妹就拿出材料 勾引… 怕麻煩的jelly 起先堅持不要,是小麻煩先被誘惑住了,沒想到,看著小麻煩做,最後竟然是我搶著做~


 



 


小麻煩想做一個可愛的筆袋,外加一個便當袋


 


 
 


 

製作過程一開始超級順利的~  連剛好到我們家的玻璃心小丸子都誇我 手很巧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後來膠變得有點乾,所以不太好刷,還是因為紙的材質不同,要不然就是我的耐心用光了所以,到了後面就有些失敗了




 



 


你看~   貓和青蛙還好得很 !


 



 


這隻可愛小豬耳朵下方就破皮了


 



 


原本,大家都說快點撕掉,換一張貼還來得及~


 


但是,我很懶…   比這隻小豬還懶...


 



 


後來,忘記是誰建議,再貼一朵小花上去吧~ 


 




 



ㄟˊ~ 這點子還不錯!!


 


   A面~ 便當袋... 現在有點捨不得用喔!



 B面


 


再怎麼說,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因為圖實在太可愛了,我覺得怎麼我好像也很厲害捏!


 


 


 


去真正的高手~ jean 家逛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舌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